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两岸音乐人厦门对话 全球最大众筹平台签约厦门企业

【业界动态】 作者:香港商报网

 

【文章简介】
两岸音乐人厦门对话 全球最大众筹平台签约厦门企业 ...... ......

style=border:

活動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今年是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兩岸全面“三通”十周年。12月28日下午,一場“你的聲音——對話兩岸音樂人”為主題的音樂沙龍在廈門陽光玻璃房——莉蓮伯格舉辦。來自兩岸的音樂人以及來自中央、境外及省市30餘家媒體到場。

 
style=border:
嘉賓陳建平
 
 場,亞洲著名錄音師音樂製作人陳建平先生分享了自己的音樂歷程,他說, “臺灣音樂在20年前在華語樂壇獨領風騷。近年來,因為臺灣音樂市場的萎縮,加上互聯網的沖擊,臺灣的音樂市場越來越糟糕,從業人員的就業環境越來越差。反觀大陸,龐大的音樂市場,加之從事音樂人才眾多,機遇巨大,這里有我們更好的發展空間。”據陳建平透露,目前他們正在廈門建設一個佔地1200平方米的音樂製作基地,用於培養和挖掘廈門當地的音樂人。
 
style=border:
嘉賓欒克勇
 
  臺灣第22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金獎得主欒克勇先生說,“臺灣的音樂人可以勇敢的到大陸來,與大陸音樂人進行交流競爭,這樣,華語音樂才能更有生機。”他還透露明年1月將帶領從全臺灣海選出來的十強樂團與大陸賽區海選的十強樂團比賽。
 
  沙龍現場高級調音師吳滌旻從技術層面分享了關於如何判斷音樂設備的好壞,以及如何在購買中挑選適合自己舒適度的設備。
 
style=border:
阿BO表演beatbox
 
  除了兩岸音樂人以外,來自各行各業的流量達人,紀錄片導演陳春光,潮流達人梁曉文Nikita,以及擁有百萬粉絲的流量大v漫畫家藍妖兔子京現場分享了關於音樂和耳機的體驗。廈門beatbox協會會長阿波也參與了本次沙龍並現場即興表演了一段beatbox,引來一陣歡呼,嗨翻全場。
 
style=border:
Indiegogo與派美特
 
  除此以外,作為本次沙龍的最大亮點,英特爾戰略合作夥伴Padmate派美特董事長毛連華在沙龍上發布了最新款真無線藍牙耳機PaMu Scroll,並與全球最大眾籌平臺Indiegogo全球高級戰略總監左瀟達成合作協議,次日舉辦授牌儀式。這是一項重大舉措,這是福建企業“走出去”戰略中的一大突破。據了解,此前該公司派美特品牌的PaMu Scroll 真無線耳機已經在Indiegogo平臺眾籌超過三百三十萬美金。
 
style=border:
嘉賓毛連華
 
  毛連華表示,國外眾籌平臺具備開放性、真實性,並且向全球募集資金,用戶分佈在全球,這樣對於品牌出海提供了非常好的條件。廈門這邊機會多,環境有利於企業成長。只要堅持干一行愛一行,這次我們在上萬種產品中能排到34位,也反過來驗證了廈門可以做出走出國門的好產品。
 
  Indiegogo全球高級戰略總監左瀟表示,產品創新、技術設計,針對海外市場進行了相應的本地化改進。品牌創新。希望真正用我們的品牌力,用平臺嚴格的程序,以及十年來做到全球第一的經驗,幫助中國選出更好的產品,幫助中國團隊做到更好的出海前的準備。
 
  本次沙龍主辦方,香港商報廈門記者站站長胡薇表示,廈門是一座國際化都市,與臺灣一水相隔的特殊地理位置,更是受到了全國乃至全球媒體的關注。今年正逢兩岸全面“三通”十周年,希望透過音樂主題沙龍加深兩岸在文化和藝術方面的交流。主題沙龍舉辦至今也得到了媒體同行的大力支持,希望通過沙龍的舉辦促進兩岸及港澳媒體之間的交流與分享,做出更有品質、有內容的沙龍,讓自己所居住的城市更有格調。(胡薇  黃涵)

2019年01月0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