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Multipure美而浦绽放上海新地标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Multipure美而浦绽放上海新地标 ... ......

虹口北外滩的第一座购物中心,落在了“浦西第一高楼”上海白玉兰广场上,白玉兰广场地处北外滩黄浦江沿岸,与陆家嘴隔江相望。透过全幅的落地玻璃,白天可俯瞰黄浦江两岸景色,将外滩极具欧洲特色的历史建筑群一览无遗,而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往来的渡轮如星火般缀于江面,夜上海的繁华和璀璨尽收眼底。

Multipure美而浦净水体验店选在格调高雅的白玉兰广场LG2-18A,店内的场景布置展现了十足的科技感与轻奢感,让进入店铺的每一位消费者都能直观地感受高端净水给生活品质带来的极大提升。美而浦致力为消费者打造一流的饮水体验,让消费者喝健康水、过健康生活的方式。

门头奢侈金搭配着高贵的深蓝,简单线条与边框相互配合,处处彰显出美而浦的用心与独特。透过明亮的落地玻璃,就能看到位于店面中央的美而浦军用净水器展示区。美而浦采用独创的莱式炭晶科技,能够选择性过滤水中污染物,保留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目前,该技术已被美国军方、外交使馆、医院、大小学校等场所广泛使用。

美而浦产品通过了NSF六项最高标准认证,能够高效过滤水中铅、汞、砷、镉、细菌、病毒、新兴污染物等一百多种有害物质,去除率高达99.99%,同时还保留着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2017年,美国老牌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将美而浦列为“最值得推荐购买净水器”榜首。早在2012年及2013年,美而浦均获此殊荣。

体验店内陈列着美而浦旗下全线净水器产品,莱式高端炭晶科技、直饮口感第Ⅰ等级、流线型设计、医疗级316不锈钢外壳......美而浦从产品功能到设计上,处处体现着以人为本的思想,彰显着美国原装进口产品的魅力。

在现场,专业的美而浦顾问团队耐心介绍每款产品的性能,同时对消费者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为了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美而浦还提供全屋净水方案以及人性化定制方案供消费者选择,为他们提供更高端、更健康的水生活方式。

地址:上海白玉兰广场LG2-18A(即LG2盒马超市旁),恭迎品鉴!!

2019年01月0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