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为什么是台铃入选2019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为什么是台铃入选2019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 ....... ......

近日,台铃电动车入选2019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消息一经公布,立即引发行业轰动。此次与茅台、华为、伊利、工商银行等十数家全球知名品牌同步入选,不仅再一次证明台铃强大的综合实力,更展示出台铃引领中国电动车品牌化发展的责任担当。

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需满足以下四个条件:“企业所属行业是国家支柱性或民生广泛需要的行业;企业及其产品具有高尚品质,能够支撑起国家品牌形象,居于行业领先地位;企业有打造顶级品牌的梦想和胸怀;企业需在中国境内生产和销售,且其品牌认知属于中国。”

可以看出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绝非易事!为何台铃能和这些企业共同入选呢?

销量与口碑俱佳,深受全球用户信赖

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台铃现已成为集电动自行车与电动摩托车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目前,台铃拥有深圳、东莞、无锡、天津四大核心研发、生产基地,年产能逾400万辆,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欧美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台铃深知新政策下车子跑不远,依然是用户最大的痛点。2018年,台铃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定位——跑得更远的电动车,并通过一系列围绕核心定位展开的有章法有节奏的行动快速高效落地,并助推台铃2018逆势上涨,仅前三季度就完成了2017年全年销量。一举实现了品牌势能、产品体系、渠道建设、生产产能、市场销量等多个维度的历史性突破。

最让消费者称道的是,台铃用挑战赛的实际行动来践行、检验“跑得更远”的品牌理念,一次充电,多跑20公里的省电性能更是让台铃产品家喻户晓。随着登陆央视荣获“CCTV.匠心品牌”,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台铃不仅成为了消费者心中最具价值及最喜爱的电动车品牌之一,更是成为享誉业界的领导品牌。

深耕电动车行业,创新科技打造好品质

台铃电动车从未停止探索,每一次技术升级和对产品的匠心打造,都引领电动车技术的升级和进步,被全球消费者、同行所期待和瞩目。从第一代“高性能电动车”到“全自动电动车”、“高能效电动车”,再到“云电动车”;从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到电动车四大发明专利,累计研发各项专利高达330多项。其中,由台铃携手中国科学院推出的国家级专利技术——云动力系统,最为耀眼。云动力系统优化22项用电环节,能效高达93%,使得电动车的里程得到大幅度提升,实现了同样规格配置,一次充电,多跑20公里的续航。

同时台铃对品质极度苛求,其臻远系列产品,优选20多项摩托车级高品质部件,从外到内的全方位升级,满足消费者需求。凭借产品品质过硬,台铃电动车先后通过韩国、欧盟认证以及中国3C、国家节能产品认证,成为了政府采购优先选择品牌。

此外,台铃电动车对于科技创新和产品品质的执着追求,以及在全球消费者、行业中积累的优质口碑,使台铃受到了国内、国际权威机构的肯定和关注。2017年,台铃产品C-One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2018年3月,台铃成功牵手联合国,成为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 2018年7月,台铃荣获“CCTV匠心品牌”等等一系列荣誉,最终助推台铃这家以科技与品质著称的企业,和茅台、华为、伊利、工商银行这样早已在国际舞台上叱诧风云的企业一起,入选“2019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 

展现台铃品牌风采, 带领中国电动车品牌跑向世界

经过多年快速发展,中国已成为全球电动自行车的制造、消费大国。电动车作为中国原生行业之一,与其它产业相比,在品牌运作、营销水平等方面,正在一步步完善。台铃作为一家立志成为全球新能源出行工具领导者的企业。已经在人才、技术、标准、资本等方面逐步实现国际化,始终坚持“走出去”的国际化征程,进而带动中国技术、中国品质、中国标准和中国文化“走出去”,让中国在电动车国际大舞台上有一席之地。
 

台铃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积极开拓国际市场。2016年,多款电动车获得国际标准,用实际行动证明台铃产品品质进入国际一流水平;同年6月,成功与国际型集团德克士达成合作,并完成交车;2016年10月,台铃受邀参加电动车行业国际展会德国科隆展,会上与多家国际品牌签订合作协议;2017年3月,台铃集团凭借此前在全球环保事业中的卓越表现,赢得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关注,并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达成一系列合作计划,并成为环境规划署电动出行项目的合作伙伴。

入选CCTV 国家品牌计划,台铃将借助央视国家媒体平台继续发出品牌强音,不断研发更多“跑得更远”的产品,以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积极带领更多电动车行业品牌走向世界舞台。

2019年01月0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