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JBL UA联名款,全新一代真无线运动耳机“UA小黑盒”今日天猫首发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JBL UA联名款,全新一代真无线运动耳机“UA小黑盒”今日天猫首发 ....... ......

享誉全球的传奇音响品牌JBL,联合美国知名的高端功能性运动品牌Under Armour安德玛推出的首款联名款真无线运动蓝牙耳机——UA Flash于今日在天猫首发。

_

作为双方首次合作联名推出的真无线蓝牙耳机,UA Flash以一种崭新的形态——UA小黑盒——呈现在所有热爱运动的用户面前。“UA小黑盒”不但是一款功能全面、酷炫帅气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更浓缩了UA专注运动领域的所有经验和智慧,满足运动人群更苛刻的要求。

作为一款针对运动潮流用户推出的耳机,UA深谙用户的喜好。“UA小黑盒”拥有同类产品中顶尖的IPX7防水功能,这让它和其他产品拉开了距离:它可能是有史以来最耐造的耳机,娇气二字和它绝缘。理论上,它可以保证在1米水下泡30分钟而不损坏。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之后,你可以直接戴着洗澡冲凉,或者是取下耳机,直接拿到水龙头下进行冲洗,然后再把它放回盒子里就可以——就像你清洗心爱的UA背心那么简单。同时,每次用完只需如此简单的冲洗,就足以保持干净卫生,避免细菌在耳道内滋生。

_

“UA小黑盒”的专业,还体现在它的独特设计。独特的铝制收纳盒,如同一支唇膏,轻轻推出即可将两只耳机呈现于眼前,并同时提供挂绳方便携带甚至炫耀。耳机本体的尺寸大小经过精心设计,并同时提供多种尺寸的耳套,方便用户使用。你将它塞入耳朵,独特的羽翼支撑将会牢牢锁住你的耳道,不但保持佩戴稳固,也将淋漓尽致展现热血的运动音效。

_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的仿生听觉技术。当你试图与外界交流时,无需取下耳机,只要将手触及到耳机上精美的UA Logo,“UA小黑盒”的仿生听觉技术将会即刻启动,将会让你瞬间感知到外界环境,并降低音乐,加强语音。无需取下耳机,无论是在户外,还是在健身房,依然能游刃有余地交谈和搭讪。这种直觉式的操作,体现了UA在运动领域的专业性,以及对运动用户独特的理解。

_

在使用时间上,“UA小黑盒”也有出众表现。一次充电即可提供5小时不间断的连续续航能力,而精巧的收纳盒则可继续提供20小时的充电保证,5+20小时的续航力,完全免除运动时的后顾之忧,让你可以尽情挥洒汗水。

_

与此同时,“UA小黑盒”采用蓝牙4.2智能芯片,连接稳定,可实现双耳通话,配以高品质麦克风,可以带给用户水晶般清澈的体验。加上JBL专业调教的增强型运动音效,可以最大限度激发使用者的运动潜能。

UA从创始人到企业雇员,大部分都是专业运动员出身,这让他们知道真正的运动人群需要的是什么,所以“UA小黑盒”堪称凝聚了真正的运动灵魂。IPX7防水、仿生听觉、5+20小时续航……其实无需表述太多,对于运动人群,“UA小黑盒”耳机上的logo,就是信心的保证。也因为其出众的设计、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和优秀的易用性,“UA小黑盒”一发布便已获得权威媒体《精品购物指南》颁发的“锋尚2018——最佳运动装备奖”。

_

今日,这款极具爆款潜质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已经在天猫首发,上市价格1599元。

2019年01月0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