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其中就有伊尚跑步机E5!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其中就有伊尚跑步机E5! ...... ......

如今健身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经常发生的事情,各种健身器材的出现都是帮助我们更加轻松的进行健身,而健身器材当中最容易入门、简单的自然就是跑步机,跑步机作为家喻户晓的健身器材产品可以说受到了大众的目光,很多人在选择健身器材的时候首先就会选择跑步机,也有很多人在选购跑步机上犯了难,跑步机值得购买吗?跑步机什么牌子好?等等问题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问题。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其中就有伊尚跑步机E5!

跑步机的优势

跑步机可以无视天气原因,我们选择路跑时常常会因为天气炎热、寒冷、刮风下雨等天气因素而打乱我们的训练计划,而在家中有一台跑步机却不用担心这一点,给我们的坚持带来了更高的效率。

跑步机不仅可以让你无视天气原因,还可以帮你解决路况不好的问题,我们在路面上跑着总是会有一些石头或者大坑阻碍我们的持续跑步,如果没注意到崴了脚反而更加不值得。

除了可以避免意外情况发生,跑步机相对于户外跑来说可以给膝盖减轻一定的压力,并且大多数跑步机的跑带都带有减震功能,而户外的路面却做不到这一效果,反而会因为不平整的地面给膝盖施加更多的压力。

这些都是跑步机所带来的优势,大家在了解了跑步机的优势之后也对跑步机值得购买吗这一问题没有了疑虑,但是很多人在选购跑步机这一方面还是不太了解,其实我们选购跑步机可以从跑步机品牌开始,这样子产品会更加有保障。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其中就有伊尚跑步机E5!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伊尚跑步机

伊尚是来自美国著名的健身器材制造商,旗下产品包括跑步机、甩脂机等多款健身设备,伊尚的品牌核心是研发高端的健身器材,给人们带来高品质的健身享受。前不久伊尚联合supreme推出了E5跑步机限量联名款,延续了伊尚一如既往的高品质,还加入了“智能遥控手柄”功能,可以实时检测使用者的心率,更加安全、呵护。伊尚还推出了“你跑步,我买单”活动,每月跑步就可返还购买基金,跑完12个月相当于0元购买跑步机,这个活动长期举办,更加优惠。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其中就有伊尚跑步机E5!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亿健跑步机

亿健是一家中国本土品牌,它们一直专注于研发健身器材产品。这次推出的亿健跑步机主打特色是将走步与跑步集合在一起,切换更加便捷。为了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亿健还在内部加入了不同的健身计划供使用者选择。但是相对于国外品牌来说,国内厂家的健身体系会稍微逊色一点。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其中就有伊尚跑步机E5!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飞健跑步机

飞健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制作健身器材的企业,这次飞健跑步机推出了健身系统联网模式,不仅仅跑步可以实时记录,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跑步机专属APP,对身体数据等进行监控和存档,在后续查阅起来也更加方便。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其中就有伊尚跑步机E5!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这三大品牌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在选择时可以多去看看各大网站,会更加安心。

2019年01月0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