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美的烟灶推出6年整机包修 聚焦行业服务升级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美的烟灶推出6年整机包修 聚焦行业服务升级 ... ......

2018年,受房地产政策等因素的影响,厨房电器市场指数不如往年乐观,结束了连续6年高速增长模式。在大环境低迷之际,美的厨房和热水器事业部推出烟机灶具整机6年包修服务政策,为烟机灶具增加隐性附加值,突显了美的作为大品牌的责任心以及对服务的重视。

突破瓶颈,树行业新标杆

据奥维云网(AVC)全渠道推总大数据显示,2018年1-10月厨房电器(烟灶消)的总销售额为528亿元,同比下降了4.2%,厨电行业整体进入增速换挡期。市场遇冷除了宠观经济、房地产政策调控、消费者趋于理性等外部因素外,还受到了成本上涨、流量瓶颈、发展结构单一、产品服务能力滞后等因素的影响,间接的凸显了行业由粗放发展向精细化管理转型的迫切性。

据悉,烟机灶具的最高寿命是10年,市场上各品牌的产品整机包修期基本在5年左右,当前国内市场上部分品牌售后服务不规范、收费混乱等现象时有发生。基于对市场上烟灶整机包修期限现状和消费者需求的洞察,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售后保障,美的推出“烟机、灶具整机6年包修,核心部件包修一年”的服务,其规定为:凡于2019年1月1日起购买的美的烟机(不包括中式)整机、于2018年11月1日起购买的美的嵌入式燃气灶,两者整机包修延长至6年,易损件延长至1年,免除配件费和上门服务费等各项费用。据了解,美的烟机及灶具敢于承诺整机包修六年,来源于其对烟机、灶具质量的严格管控、产品品质的自信以及行业领先者的社会担当。同时,该政策也让美的厨热成为行业的服务标杆,有利于推动行业售后服务新标准的建立。

信心源于品质,承诺始于专业

未来的厨房,不仅是单一做饭的场所,更是作为一个家庭的交流中心,里面陈设的创新厨电产品,引领市场消费趋势。美的,以爱为核心,打造温暖舒适的厨房电器产品。在产品质量管控体系方面,美的每一套烟机、灶具出厂前都要经历一系列的极端质检实验,全面确保产品品质及使用寿命。

众所周知,一般的油烟机都会面临油烟吸不净、烟机难清洁的问题,而美的最新推出的开启油烟机智能变频新时代的智能天幕E65,具有860Pa超大风压和24m³/min的澎湃大吸力可以使排烟顺畅无阻,保障油烟不逃逸无倒灌。此外,智能天幕E65的变频巡航功能能够一键智启,智能感知烟道阻力,精准调节风量风压,完美解决吸油烟机排烟不畅的困扰。针对烟机清洁问题,美的精心研发的变频蒸汽洗技术,利用全新升级脉冲式清洗原理,可实现一键自动清洁,保持烟机内部洁净;清洗时间由原来的15分钟变成8分钟,洗净效率提升50%,省时省心省钱,为用户带来洁净排烟新体验。

同时,燃气灶作为厨房重要厨具,安全性能永远是产品的第一追求。配置第五代智能防干烧技术的美的燃气灶火翼Q80S,能依据锅底温度变化曲线,智能识别烹饪情景,设置最健康的断火温度,适时断火;具有爆炒不糊锅,煲汤不干烧,离锅60s熄火等功能,安全更健康。

在市场升级时代,美的将用户的需求融入产品设计、创新、生产、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实现以品质产品服务消费者,以产品品质感动消费者,快速满足用户需求和体验迭代。此次,美的烟机灶具推出的6年整机包修服务,完美诠释了美的厨热“打造智慧厨房”的理念,不仅为行业质量标准提供了可供参考的依据和范本,同时也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双重认可。

2019年01月1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