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可折叠手机亮相2019 CES,手机黑科技继续扎堆京东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可折叠手机亮相2019 CES,手机黑科技继续扎堆京东 ...... ......

作为一年一度的“黑科技”新品盛宴,2019年的CES目前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中,今年又有众多国际大牌携旗下最新黑科技及产品参展,引得全球各地的科技爱好者纷纷参与其中,优先体验各类潮流科技产品。对于国内手机行业和用户来说,透过这些新品和新科技,我们可以瞥见未来一年手机的重要发展趋势。

手机形态又有新花样,众品牌角逐可折叠市场

作为被《福布斯》列为CES 2019全球5大趋势之一的可折叠手机,在CES 2019展台上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展会上,柔宇科技展出了旗下新品FlexPai折叠屏手机,这款产品搭载了全新的高通骁龙855芯片,并搭载7.8英寸的AMOLED折叠显示屏。折叠屏可进行100度的弯曲操作,在折叠状态下,这款手机可操作的屏幕大小为4英寸,官方表示这块屏幕能经受超过20万次的弯折操作。

据悉,三星也在展会上向造访展区的客户公司私下展示了三星可折叠手机的原型机,并透漏,三星仍在不断优化可折叠手机的软硬件配置,进一步确保手机的使用体验。另外,LG在可折叠设备方面也有黑科技展出,LG还在可折叠设备专利图中,展示了一种可以从外部包裹柔性显示屏的设备。该设备除翻折之外,还可实现左半部的伸缩操作,科技感十足。

 

5G大潮来袭,Motorola展出全球首款5G手机

除可折叠手机之外,《福布斯》发布的CES 2019全球5大趋势之一的5G技术,同样有实物展出。Motorola就率先在CES展出了全球首款支持5G的Motorola Z3手机,并宣称在与对应的5G模块配对之后,预计将比现有网速快10倍。此前标准版本的Motorola Z3已经在国内发布,京东平台也同步首发,未来Motorola Z3的5G模块正式发布后,消费者有望第一时间在京东体验到真正的5G速度。

同时,在5G通讯基带商方面,高通在展会上宣布,2019年将推出30多款搭载骁龙X50 5G基带的设备,其中几乎涵盖高通全部的RF射频前端。高通公司还指出,这30多款设备中的大部分是使用骁龙855的“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智能手机。可以预计今年会有很多旗舰手机使用骁龙855并支持5G,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可能性。

无论是怎样叹为观止的手机黑科技,都是以服务消费者、提升品牌价值等为终极目的。作为国内手机线上市场头部企业的京东,在手机黑科技的落地过程中,具有着十分重要的渠道价值。过去几年中,京东一直致力于手机黑科技的发掘及无界零售新生态的构建,并已经成为华为、小米、荣耀、三星、诺基亚、一加等手机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十分重要的线上销售渠道。而且据数据表明,过往3年的CES明星产品,绝大部分都选择京东作为新品首发平台并取得了成功。

 

此外在2019年CES上,京东还为黑鲨游戏手机Helo、红魔2代游戏手机Mars、ROG游戏手机等明星产品提供了更大的舞台,展示了手机细分领域的创新成果,让世界感受到了中国手机黑科技的魅力。

据悉,本年度亮相CES的黑科技手机产品,不出意外很多都将选择京东作为首发平台,届时广大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下新品动向。而京东将持续巩固自己在手机黑科技聚集地的行业地位,与更多的手机品牌实现合作、共赢的合作格局,同更多的中国手机品牌一起开拓更加广阔的国际市场。

2019年01月1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独出色·自出众 华硕傲世一体电脑Z9000京.. 2018.12.11
  • 联想高端一体机 夏日工作娱乐两不误 2018.07.13
  • 大奖送不停 2018京东集显电脑赏金PK赛 等.. 2018.06.01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