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海风教育:给孩子一个优质的提升平台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海风教育:给孩子一个优质的提升平台 ... ......

牛顿曾经说过:“如果说我看得比别人更远些,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这虽是牛顿的自谦之语,但也从某一方面说明了拥有好的资源和平台对一个人成功的重要性。教育也是如此,一个好的教育平台集聚众多的优质师资、先进的教学理念以及强大的硬件配套等,可以使学生先人一步的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构建严密的知识体系,最终领略学习带来的乐趣。

海风教育就是这样一个优质的在线一对一教培平台。目前,海风教育拥有一只超万人的师资团队,师资团队的组建过程异常严格,公开资料显示,要想成为海风教育平台的师资团队成员,必须要满足以下六大条件:

1、简历筛选:重点大学教育背景、教学经验达到指定级别、持有教师资格证;2、面试择优:学科学术能力测评、课程课件设计打分、授课专业技能评分、良好的网络授课环境3、入职通用培训:教学方法论、教育心理学、小初高学生心理发展、学员与家长沟通技巧;4、入职单科培训:单科指定学情考情、各地区教材版本解读、重难知识点,常规&典型考题培训;5、岗前模拟试讲考核:3轮分模块试讲考核,多维度指导教师攻破教学盲点和难点;6、终极考核成为专职教师:严格的考核标准及评分体系,通过者具备优秀互联网教师所拥有的专业教学、沟通、系统操作技能。

正是这6层严选模式,让海风教育平台在市场上建立了良好的教学口碑,老学员续费率达80%,以上课程投诉率长期维持在1%以下这些数据也从侧面印证了这一点。

另外,海风教育还拥有大数据支持的海风智学中心这一强大硬件设施,中心综合具备了学习数据智能统计、智能作业簿、神奇错题本、AI等多项实用功能。在“智能作业簿”和“神奇错题本”里,汇集了学员平时做题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还有错题。分门别类、细化到点的知识体系有助于学员更精准的找到自己学科的薄弱之处,并通过再次演算从海量题库中抽取配套的题型,让他们彻底将知识点融会贯通。而应用了AI技术的好望角,是一个多维情绪识别、专注度分析与课程质量分析系统。它通过对人体面部表情的识别,来分析和判断学员的专注力情况,帮助老师和学员及时调整自我来达到更有效的教学相长的过程。

所以,这一系列有利资源的叠加,使海风教育成为了“1+1>2”的优质平台,跻身K12教培行业的龙头梯队。随着行业竞争的日益充分和家长对优质平台的支持和信赖,坐拥雄厚师资优势、回归到教学本身的海风教育有望在未来获得更大突破。

2019年01月1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