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IPFS的Plus版ORA甲骨数链熊市逆袭获千万级天使轮投资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IPFS的Plus版ORA甲骨数链熊市逆袭获千万级天使轮投资 ... ......

近日,知名区块链数据库存储公链ORA甲骨数链宣布获得千万级天使轮投资,本轮投资方为SCG Holdings(银河之心)、澳洲Node Capital Pty Ltd、铭晟达资本,由SCG Holdings(银河之心)领投。

ORA是全球第一个实现了数据库完整数据的共享、存储和读取,并通过分布式网络整合强大的运算能力实现数据的有效运算,打通全链数据的加密、存储和冗余备份业务,且保证了数据库数据读写的 可安全性,通过完全自治之激励体系保证应用程序调用数据库的权利,从而实现价值的创造者即为价值的所有者的数据权关系。

该项目自成立伊始,便斩获数个“行业第一”:第一个实现区块链文件存储和检索功能的公链;第一个实现2个DApp测试落地的公链;第一个实现有效数据存储与区块链资产兑换;第一个提出IPFS+AI+IOT+BLOCKCHAIN的架构体系。同时,ORA还拥有全球最大IPFS社区。

中心化存储的弊端让公民丧失隐私权,大部分数据集中在少数几个云存储平台,公民无法行使自己数据的主权。中心化存储传输速度慢、成本高且安全性低。为解决这些问题,SCG、Node Capital和铭晟达分别发挥在各自领域的资源和优势,为ORA注入新的动力,协助其在技术纵深、生态应用、资本管理等方面的可持续发展。

SCG Holdings投融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一直欣赏ORA团队扎实的技术积累和浓厚的极客文化,我们在做了大量的关于数据库存储调查工作后认为,这个领域是万亿级的市场,目前全球还是一片少人耕耘的蓝海,所以机会非常大。”

澳洲Node Capital Pty Ltd投融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是看好这个市场,数据库市场目前还是一片空白,甲骨数链有望成为独角兽项目。二是看准这个团队,团队深耕互联网、区块链、分布式存储领域十余年,技术底蕴极为深厚。”

据了解,数据存储服务包含文件存储和数据库存储两大类,文件存储有比较熟悉的:IPFS, Storj, Siacoin等等。而数据库存储市场可以说是一片空白。ORA甲骨数链的出现正好弥补了这一空缺。数据库存储相比文件存储的优势在于:只用所需数据进行响应,所以节省了极大的带宽资源和搜索时间。因此,ORA甲骨数链也被誉为IPFS的Plus版。

关于SCG Holdings(银河之心)

SCG是一家区块链存储终端设备及消费类电子设备全生态研发、生产、应用、投资于一体的科技集团。SCG定位于未来数字生活创领者,引领人类向数字世界大迁徙,通过前瞻性技术创新、全球化的资源整合、全生态战略孵化赋能、全球化的产业并购基金实现区块链电子科技商业生态纵深全覆盖,构建全球数字生活基础新设施,引领人类生活新场景革命,为人类发展作贡献。

关于Node Capital Pty Ltd

节点资本有限公司是ACGL(ABC资本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在集团担任基金投资业务,专门负责高科技和金融科技(包括区块链、加密货币)项目的直接投资。ACGL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位于澳洲悉尼的集团公司,主要专注于股票、房地产和加密货币产品的专业投资和基金管理。

关于铭晟达资本

铭晟达资本长期服务于亚洲实体科技、消费电子、零售创新的初期、中期和长期的专业化投资机构,2017年铭晟达成立专业化的数字资产私募基金、区块链产业并购基金,并成立专业的量化交易团队,VC/PE专业团队,在全球最具创新的国家和地区设立本土化的创新服务基金,为全球科技创新和区块链创新提供长期资本支持。

2019年01月1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