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解锁拍照新姿势!三星Galaxy A9s让你称霸春节朋友圈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解锁拍照新姿势!三星Galaxy A9s让你称霸春节朋友圈 ... ......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完全融入了我们的生活,手机支付、手机购物等早已非常普遍,手机拍照更成为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种形式,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习惯通过手机拍照来记录生活中的美好,拍出满意的照片也都喜欢发到朋友圈炫耀一番。春节马上到了,如何在“春节朋友圈摄影大赛”中低调又不失惊艳的脱颖而出?其实你只需要一部三星Galaxy A9s手机,创新的后置四摄不仅能帮你轻松记录新年欢聚的幸福时光,更能让你随手拍出精彩纷呈的新年大片。

三星Galaxy A9s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后置四摄像头的设计,具有非常出色的摄影表现。并且这四个摄像头各有长处,会根据拍摄场景与需求的不同而自由切换,同时这四颗摄像头还能通过AI算法相互配合,让你无论是拍摄年夜饭的近距离特写镜头还是开阔宽敞的广角画面;无论在白天采买年货还是夜晚聚会K歌,都能轻松所拍即所见,完美记录你眼中的新春“年味”。

过年,图的就是团圆美满,除夕夜在吃年夜饭之前,拍摄全家福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三星Galaxy A9s搭载了F1.7大光圈的2400万像素主摄像头,能大大提升画面光亮及暗处细节,让你在拍摄时不仅拥有充足的进光量,还能拥有极致的清晰度。同时,Galaxy A9s的5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与主摄像头也配合相得益彰,支持拍摄前后手动调节照片的景深,让你的全家福照片人物焦点更加突出,无需任何修图处理,即可轻松获得大片般的精彩效果。

三星Galaxy A9s还配备了一颗800万像素120°超广角摄像头,不仅能拍出宏伟壮观的风景或建筑大片,也能在年夜饭的美食摄影中拥有出色发挥。面对满桌的美酒佳肴,你无需再一张张进行菜品的单独拍摄,只需稍稍移动镜头即可轻松拍出满桌菜色的全景画面。值得一提的是,拍完美食照片也不用再进行修图处理,三星Galaxy A9s配备了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可轻松识别包括美食、肖像、鲜花等在内的19种场景,通过智能场景识别技术拍摄出来的美食,无论是色泽、格调还是诱人程度,甚至比很多专业相机都要强很多。拍完就能即时分享晒图,这时候晒的不仅仅是年夜饭,更是满满的幸福。

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A9s还搭载了10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普通模式下支持2倍无损光学变焦、广角模式下支持3倍无损光学变焦,能让你在春节逛庙会或进行远距离拍摄时,也能轻松拍出清晰且细节丰富的完美照片。三星Galaxy A9s后置四摄相机堪比专业单反的拍照玩法和出色的拍照效果,一定会让你的新年照片在朋友圈获赞无数。

2019年01月2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