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易烊千玺揭秘发布会后台,大佬首支华为nova4拍摄vlog来袭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易烊千玺揭秘发布会后台,大佬首支华为nova4拍摄vlog来袭 ... ......

随着短视频平台的兴起和火爆,如今国内的移动互联网与以前相比,着实丰富了网民的日常生活和娱乐。而从今年开始,短视频界又有一支“突起的异军”,这个名为“vlog”的新玩法从国外火到了国内,几乎形成了全民参与的情形,更有微博大V、流量明星等等都参与了进来。就在今天,易烊千玺也发布了一条特殊的“vlog”视频,不仅吸引了一大波粉丝的尖叫,更是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也进行了转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早在华为nova4的发布会上,易烊千玺就现身现场为华为nova4站台,而今天这条vlog视频就是易烊千玺在发布会所拍摄的,拍摄的设备当然是发布会主角华为nova4。这也是易烊千玺首次用手机拍摄vlog视频,可见易烊千玺对这款华为nova4有多喜欢了,发布会还未开始就为华为nova4打call了。而单从这条vlog视频来看,华为nova4的拍摄能力十分惊艳,这都要得益于该机高配版所采用的4800万像素广角三摄和2500万前置镜头的良好素质,不仅能拍摄视野更宽阔的广角照片,还能够拍摄非常高大上的vlog视频。

当然,除了强悍的硬件参数,华为一直以来累积的优化功底也是值得称赞的。华为nova4之所以能受到易烊千玺和众多用户的认可,除了拥有常规的美颜模式之外,还加入了更高阶的美颜算法和AI微塑美颜技术,同时利用内置强大的AI硬件处理单元,提高手机AI的学习效率,为用户带来了更为高端的视频实时美颜,这对于一个喜欢拍vlog视频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一个神器级别的存在。

除了自拍,后置镜头拍摄还支持EIS技术+闭环马达+加速计应用+陀螺仪应用的动态防抖功能,能够为用户在拍摄视频时带来媲美云台的超级稳定画面;高配版华为nova4还支持硬件级HDR Pro级别的视频录制,让用户拍出好看又清晰的vlog视频;后置三摄中的16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依旧支持广角视频录制功能,再配合AI主角故事集,能够快速识别主角,一键生成10s视频带来非常炫酷的录像体验;另外华为nova4高配版还支持960帧超级慢动作视频录制等功能,都为用户在拍摄短视频或者vlog视频时提供了超强的可玩性。

其实华为nova4一直在努力的推出适合年轻人品味的手机产品,这款华为nova4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和拍照,都是一款非常符合年轻人的手机。马上就是春节了,想在春节聚会中脱颖而出不妨考虑下这款华为nova4手机吧!

2019年01月2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