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tech21推出皮革款华为保护壳,手机安全尽在掌握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tech21推出皮革款华为保护壳,手机安全尽在掌握 ... ......

作为国货智能手机行业之光,华为以其卓越的性能和优秀的设计,时常成为人们购买手机时的倾心之选。2018年,华为推出了新机型Mate 20 Pro,徕卡三摄、反向无线充电等性能吸睛无数。而作为当下智能手机重要配件的保护壳品牌,来自英国的tech21,同样保持着高销量与高话题度。近日,tech21推出了适配Mate 20 Pro的保护壳并通过了DFH认证。

如果说华为Mate 20 Pro是一位全玻璃设计的女孩,那她一直在等待的,就是tech21这样一位适配的安全感男孩。如今,他们相遇了。tech21采用创新材质与前沿尖端科技研发Evo Luxe保护壳系列,给予爱机3.6米防摔的贴心守护;在保护力丝毫不减的基础上,结合优质人造皮革设计,为手机增添了低调奢华感,让用户在享受超强防护之余能紧跟时代潮流,细节满满,诚意十足。

防护结构,颠覆眼界

生活中意外摔手机的频率比我们想像的多:手滑没拿住手机,充电时不慎绊到充电线连带手机坠落,跑步时把手机甩出去,不小心从衣裤袋中掉出……为避免反覆碰摔对手机造成的损伤,tech21研发FlexShock®材质并将其应用于保护壳内层,即使从3.6米的高处摔落,也能吸收、消散冲击力,防止撞击外力穿透设备。中层则采用直排结构材质,分散及转移撞击处集中的力道;外层材质柔软具弹性,提供舒适手感。

严谨科学,实测防摔

许多人会问,3.6米防摔这个数据是如何得出的呢?答案十分权威。tech21与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 (NPL)进行了深度合作,研发兼顾重量、厚度,以及防护性的严谨测试方法。摔落碰撞产生的力量往往导致设备毁损,因此,在NPL的测试方法中,不仅精准测量保护壳的重量与厚度,运用特制的冲击测试机,模仿手机从4米高处摔落至水泥地;并从每一次摔落冲击中,收集约90,000原始摩擦数值,演算出近150万笔分析数据。值得一提的是,经过缜密的研究与精确的计算,FlexShock®材质的防摔性能,已从原来的3米防摔升级至3.6米。

轻奢设计,低调精致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马靠鞍,一身整洁得体的行头总是能给人留下好印象,若是能在细节处搭配一件轻奢的配饰作为与众不同的心机点缀,便能让整体气质得到惊艳提升。Evo Luxe的外观设计充满轻奢感,款式简洁而不失高贵典雅;优质皮革设计带来绝佳亲肤手感,人造皮革柔软顺滑,细腻而不松散。目前适配华为Mate 20 Pro的Evo Luxe有经典黑配色,特别适合有格调的人士使用。

使用无阻,完美贴合

华为之所以能走向世界,获得成功,大部分原因是源自于自身产品过硬的品质。不论是它的手机配件还是其他产品,华为对质量管控的坚持有目共睹。令tech21骄傲的是,Evo Luxe通过了DFH认证,这也成为了它与其他保护壳品牌一较高下的硬实力。除了跌落测试,Evo Luxe还通过了扬声器测试与温度冲击测试;在接口切割的设计上,更是一点都不马虎,所有端口与功能按钮,按键、插孔、音源孔、摄像头都精准适配,与爱机百分百贴合,可谓是拯救强迫症。

华为党们的福音tech21 Evo Luxe系列保护壳即将正式上市,期待更多适配华为的款式与配色出现在以后的合作中,带大家体验精致质感生活!

2019年02月2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