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基石Didim365,韩国领先的游戏云主机服务器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基石Didim365,韩国领先的游戏云主机服务器 ...... ......

基石Didim365是韩国的一家提供云服务咨询、迁移及维护的专门企业,也是韩国最大通信公司KT及韩国最大门户网站NAVER的官方合作伙伴。它在2015年完成了从托管公司向云计算服务企业的快速转换,销售额也从2015年的20亿(韩元)飙升到2018年的70亿(韩元),三年间实现了350%的大幅增长。基石Didim365凭借着十几年来提供托管服务所积累的经验,进行了云计算相关的集中投资和专业培训,培养了众多出色工程师、开发者、顾问等全方位的云计算人才,更好地为企业整合资源、创造价值,使企业在云计算服务领域更上一层楼。

基石Didim365通过CSB(Cloud Service Brokerage)平台、DidimCloudBiz、基础架构管理解决方案DidimCenter和综合计费解决方案DidimPortal,向客户提供多种附加价值,成功实现了差别化服务。

其中,DidimCenter是基石Didim365最受到客户好评的平台之一,它将复杂多样的IT基础架构通过单一的控制台整合,是可以进行直观而有效管理的基础架构管理方案。很多人在购买海外云服务器后,发现后台管理界面操作复杂,所以会带来很多不便的问题,而DidimCenter可以将服务器的使用情况以及资源状态整合每天、每周和每月自动汇总,并以PDF格式和HTML格式提供给用户公司。而且还会根据用户的系统现状,为用户提供关于最高效的构成与迁移的最佳计划,帮助用户更高效快捷地管理数据。另外,用户还能在DidimCenter使用管理添加、删除和修改访问管理站点的用户权限的功能,以及备份计划管理功能,从而能更稳定地管理数据。

style=width:

DidimCenter的另一个优势是专门为中国用户提供了中文的网站页面,用户即使对韩语不熟悉也可以在没有专业工程师的帮助下,顺利完成基础架构管理和监管等功能。用户不需要复杂的操作,只要进行简单的登录,就能实现这些看似繁琐的程序。如果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产生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QQ或邮件直接享受来自专业中国工程师的技术支援,完全不需要担心语言上的问题。

基石Didim365完美的中文服务使它成为拥有最多的中国游戏公司客户的韩国云门户企业。“畅游”和“上海游陆”两家国内知名游戏公司在2017年与基石Didim365签订了多个游戏服务云基础架构合作条款,达成友好的合作关系;2018年1月,我国最大的影游综合体完美世界有限公司与基石Didim365签订手游《超级进化的故事》游戏服务云基础架构合作条约。 除此之外,基石Didim365在2017年还支援了约有30个中国手游的在韩服务,积极推进与中国游戏公司的合作。

基石Didim365的代表张民浩(音译)表示:“把14年间积累的托管服务和云计算解决方案、管理力量、咨询技巧等所有经验都集中在基石Didim365这个品牌上,目标是在2019年实现销售额100亿(韩元)的目标”,表现出了对基石Didim365这个品牌的重视和抱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基石Didim365会成为中国国内最受欢迎的韩国云服务器,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9年02月2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