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出门问问TicWatch新品将成为智能手表颜值标杆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出门问问TicWatch新品将成为智能手表颜值标杆 ... ......

如今,可穿戴设备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并且每年都保持着相当可观的速度在不断增长着,其中也不乏许多女性消费者。但在智能手表一直以来,对女性用户都不够“友好”,而这主要体现在智能手表的颜值上,机械手表风格的外观设计已成标配,基本上每一块智能手表都采用了这种过于直男的设计风格,而大同小异的外观也让不少消费者产生了审美疲劳,而这种过大、过厚的尺寸更是将不少女性消费者挡在了门外。

智能手表市场需要一块像“DW”一样的精致爆品,让智能手表重新回到“装饰”的定位中,让它们不仅是用户手腕上的可靠助手,更能成为用户穿搭时的最优选择。

据悉,出门问问将在本月26日召开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新品将是一款极具颜值的智能手表产品,创始人兼CEO李志飞在此前也曾表示过:“将专为女性打造一款智能手表产品。”,而近日发布的悬疑海报中更是透露出了不少信息!

在看了一众极具”钢铁直男”设计风格的智能手表后,简约而又理性的美感成为了当下人们新的时尚追求,出门问问一直都没有放弃对美的追求,在TicWatch 1代、TicWatch 2以及TicWatch E上,我们都看到了来自出门问问团队对颜值的极致要求,而在尝试了北欧极简主义、机械手表风格后,这次出门问问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独特理念呢?或许,他们将会把对美的理性做到更极致。

智能手表与生俱来的“直男”气息,让不少女性用户难以驾驭,相信在出门问问本次发布会上,一定会有一款针对女性消费者的智能手表出现。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并不是光有颜值就可以,它还需要能够为女性用户带来更多的贴心服务。

作为一家以人工智能语音交互技术为核心的科技公司,出门问问自然不会仅仅只发布智能手表产品,目前市场中的智能手表都过于被动,需要比较深度的交互行为才能够体验到它的AI服务,而出门问问一直在努力的将这种“被动”转化为“主动”,这也会让用户得到更出色的AI体验。

这张海报或许透露着出门问问将发布一款“情侣”智能手表?相信不少关注智能手表的朋友都对这场发布会有着很大期待,出门问问究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2月26日即刻揭晓!

2019年02月2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