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艾特斯:独特理念打造差异化高端幼教空间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艾特斯:独特理念打造差异化高端幼教空间 ... ......

目前中国的幼儿教育市场可谓是蒸蒸日上,在全国二胎政策全面开放的前提下,新生婴儿数量持续增长,为幼儿园提供巨大的幼儿基础,民办幼儿园也得到快速的发展,已从公办幼儿园的补充发展成为了推动幼教产业前行的重要力量,其市场规模也与日俱增。数据显示,未来5年幼儿园市场成长至6000亿。在去年发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对幼教行业提出了明确的建设发展目标,既到2020年,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5%,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80%

在这样的背景下,转型成为普惠园还是提高成为高端园,就成为了很多民办幼儿园需要思考的重要问题。高端园之所以在这场行业变革中巍然不倒,其中重要的一条原因就是高端幼儿园迎合了年轻一代父母教育思想转变的需要。90后的家长一般愿意在孩子教育上付出更高的金钱成本,比起传统的幼儿教育模式,他们更倾向于为孩子选择更先进更科学的教育理念,而高端园就是这样一个摆在众多家长面前的选项。并且,近年来幼儿园数量急剧增加,开办特色幼儿园也成为提高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因此做出差异化跟特色化也成为了高端幼儿园转型的必由之路。

幼儿园做为社区的重要配套之一,是孩子成长的重要环境,高端幼儿园,不论是环境舒适程度、高级的建筑设计以及教育资源丰富程度,都更容易吸引家长和孩子们的目光。艾特斯作为少儿空间设计的领军者,一直致力于为高端幼儿园量身打造最适合孩子们的空间。

充满艺术感的外立面设计

在设计时,设计师要充分的了解幼儿欣赏色彩的习惯和喜好心理,掌握他们欣赏和认识色彩的规律,才能合理的用色彩对幼儿的学习、生活环境进行装饰和构建。如果幼儿园建筑本身的造型就变化多端,那么此时就不宜再用色过多了,也不要使用大面积的色彩来渲染,而是应该首先以明快的浅色来确定幼儿园主体建筑的色彩基调,整体效果确定好后,在此基础上重点推敲主体建筑局部的用色来做点缀。充满艺术感的外形设计更能吸引家长及孩子们的眼球,留下极佳的第一眼形象。

丰富有趣的幼儿活动空间

幼儿园活动区域,对孩子们的成长起着重要的作用。艾特斯设计师们崇尚留白的设计理念,首先大空间的留白,为孩子们提供了充裕的活动空间。同时色彩的选择也使用较为统一的色系,通过层次营造美感,避免过多的颜色造成孩子视觉混乱以及精神不集中等问题。在天花板、墙壁、门窗及摆饰上艾特斯也做足文章,为孩子塑造充满神秘并且多样化的空间,用细节指引孩子探索世界,发掘新奇事物。

安全绿色的空间设计及装修选材

艾特斯设计师设计时会把幼儿在活动时的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在设计上避免一些对小孩健康不利的因素,如拒绝使用具有污染性质的材料、教学器材及玩具等。除此之外,小朋友经常用到的桌椅及活动空间摆饰等,边角都进行了圆角处理,以防止小朋友在活动时不小心受伤。幼儿园作为幼儿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小到每一个小玩具,大到每一个分区,幼儿园装修设计要尽量符合每一个幼儿的需求,这样孩子们才能有个舒适且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有品质保证的高端幼儿园设计不单单体现在高端奢华的设施设备基础上,更多的在于其在设计过程中导入幼儿教学需求及孩子成长探索引导内容,艾特斯一切从孩子的角度出发,本着创新优化教育环境的理念,不断融合国际先进的幼儿园环境营造学术,进行不断创新的设计。这些对一个高端幼儿园的外在及内涵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也是艾特斯的幼儿空间设计初衷所在。

2019年02月2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