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智享单车会员制隆重推出,共享单车迎来真“共享时代”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智享单车会员制隆重推出,共享单车迎来真“共享时代” ...... ......

共享单车曾几何时作为“新四大发明”之一,是我们的骄傲和名片。时至今日,共享单车都是人们不愿再提及的词语。

问题出在哪里,是人的问题、企业的问题,或者是社会的问题?这个问题又将如何解决?

智享单车从2016年一路走来,率先免除了押金,用技术规范单车解决了乱停乱放的问题,耗费巨大的研发成本让单车更智能化。

终于,万事皆备,智享要改变这几年以来共享单车所出现的问题,让共享单车真正做到绿色出行的新方式、惠及于民的真共享、解决居民短途出行的难题。

众所周知,共享单车徒有“共享”两字,但无“共享”之实。红、黄、白、绿、青、蓝、紫的各色单车,有谁是真正做到共享了?

我们每次扫码用车,还不是需要交一块钱的租金吗?而动辄几百元的年卡,只不过是长期租赁的一个凭证罢了。这哪里是所谓的共享!这只不过是很多共享单车企业,在偷换了共享的概念,欺骗用户。

一个出租的单车,怎能担得起“共享”二字!

2019年3月1日上午10点,智享单车在北京总部,正式开启“会员时代”,从今天起,智享单车CEO曹康宣布,这个世界将有两种单车,一种是以共享为名的租赁单车,另一种则是,以智享为名的共享单车。

为什么智享单车会有这样的底气?让我们来看看什么是智享单车会员制。

在2019年3月1至3月31日期间,所有用户仅需20元即可加入智享单车会员,会员有效期为1年。

智享单车会员将拥有,每天不限次数,两小时免费骑车权益。除免费骑单车外,智享单车会员还将享 受,智享单车提供的一揽子权益。包含:优先体验最新产品、会员节日福利、会员内部活动、会员专属优惠,除单车之外,智享单车将更加贴近大家的生活,真正的共享模式,让每一个人体验到方便、高效、快捷。

智享单车从2016年一路走来,第一个免去押金,第一个把规范运营彻底落地,第一个将一辆单车变得像一台电脑那样聪明......

虽然模仿者能抄袭智享单车的模式,技术。但它们永远都抄袭不了的是,智享单车对社会责任感和对共享单车的初心。

2019年03月0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