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新发现!星视度“全城告白·钻石屏证”掀起全城告白热潮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新发现!星视度“全城告白·钻石屏证”掀起全城告白热潮 ... ......

5月6日-20日,由星视度主办的主题为“全城告白·钻石屏证”活动“空降”魔都,联动魔都40个幸运地标,上百块嗨玩屏,覆盖上海全城购物中心及影院,一起勇敢告白。作为专注“场景智能”的体验营销服务商,星视度嗨玩屏通过场景融合及创新的娱乐化互动体验,为用户智造心流体验的先驱者,致力于帮助线下品牌商家及购物中心更好地连接用户。

最近只要你走进魔都的商场和影院,就很难不被这个超大颗钻石+颜值爆棚的告白嗨玩屏所吸引。原来搞事情的是星视度,“全城告白钻石屏证”是它针对C端消费者策划的首次全城联动活动,刚上线就掀起全城告白的热潮。

 

(活动现场屏幕效果图)

体验感·线上参与线下告白全城嗨玩

星视度选择与Golston金石盟联袂举办此次全城告白活动,猫王、爱奇艺、滴滴、兜约的强力支持,所以本次活动的礼品福利实在是让人惊喜到爆棚。

(七宝万科点位 体验图)

值得一提地是,活动现场最吸睛夺目的环节便是告白环节啦。小姐姐们充满期待的走到告白嗨玩屏前,扫码后打开男朋友精心为自己准备的告白,看到大屏里的告白照片和告白宣言后满满的都是幸福。竟然还有小哥哥准备了更大的惊喜现场告白,将勇敢告白大声说爱的主题诠释得淋漓尽致。还有人气爆棚的直播达人也来到了现场,将最嗨的告白现场通过镜头带给未能到场的观众。

(浦东惠南点位 体验图)

“全城告白·钻石屏证”活动在游戏机制上不仅让用户产生情感共鸣,还更具惊喜感。形式有趣生动为用户制造告白惊喜,快速让用户融入告白场景,在这种心流交互的氛围中更有效地引导用户勇敢尝试,实现线上线下双向导流。

为爱打榜·星视度X20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各点位现场体验图)

自5月6日“全城告白·钻石屏证”活动开始之后,就在行业内掀起一阵热议。商场及影院的告白嗨玩屏点位前人流量火爆,最新活动数据显示,上线一周活动现场围观达10万人次,活跃用户近5万人次,本次活动将人脸识别、AR互动与惊喜告白完美融合,征服许多摩登都市的酷Girl们。而这背后,是星视度面向市场的成长与成熟。

“开放、赋能、共创”,在“互联网+”大潮中迎接消费升级新时代。本次“全城告白·钻石屏证”活动,勇敢告白大声说爱,让钻石屏为爱助力,打造专属于年轻人的表白新方式。线上线下的互动场景,不仅为参与者呈现了一场全城嗨玩的告白盛宴,还联动众多品牌和媒体,大幅提升活动传播力,更让营销模式的无限延伸成为可能。未来,星视度还将举办X20系列活动,策划更多主题场景,赋能更多、更广阔的品牌领域,收获商场、商家、品牌、消费者的信任,持续助力新技术、新媒体、新体验、新营销发展。而大奖挚爱钻戒,也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以钻戒为奖品,可以表达我们对用户最真诚的祝福,祝愿每位有情人都能幸福恒久。”星视度的负责人表示。

星视度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专注于图像识别商用与视觉设计,是当今中国“线下场景数字化与心智体验新营销”行业的开创者和塑造者。星视度创始人团队All-in智能新商业,实力担当为聚焦。星视度,从全民体验和顾客价值出发、重新定义传统线下广告,产业升维。以未被开发的服务和潜在需求、开创全新品类、成为“智能商业新物种”。

2019年05月1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