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睿米NEX 次世代吸拖一体吸尘器,让生活两全其美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睿米NEX 次世代吸拖一体吸尘器,让生活两全其美 ... ......

听说,你的吸尘器还只会吸尘一件事儿?那可不行,作为一台成熟的吸尘器,它该学会拖地来进一步简化你的清洁步骤,给你带来更简单的清洁体验啦。

睿米无线吸尘器NEX,就是这样一台成熟的吸尘器。睿米NEX无线吸尘器拥有一个湿拖组件,磁吸式模块化设计,将吸尘器往组件上轻轻一按,就能组合,实现吸拖一体。湿拖组件由水箱和拖布组成,水箱依据仿生学原理,模拟植物毛细管原理,以稳定的流量持续给拖布供水,做到拖扫匀出水、静置不溢水、无水给提示。而拖布采用超细纤维材质,紧密贴合水箱,拖地不留水痕,能有效清洁厨房油污、地板灰尘、糖果饮料残留等多种污渍。而不需要湿拖的时候,轻轻一踩,组件就能与吸尘器主体分离,连腰都不用弯一下。能一次帮你实现扫地、拖地两个清洁步骤的吸尘器,才是好吸尘器。

作为一台成熟的吸尘器,睿米NEX无线吸尘器的优势可不仅仅是能拖地。它吸力大,高达145AW的澎湃吸力能把灰尘垃圾一吸而光;它续航长,一口气打扫60分钟不“断气”,让你轻松实现全屋清扫;它充电快,磁吸式无线充电设计,2.5小时就能充电完成;它滤得净,前后双滤芯六重过滤,深度净化,再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它噪音低,三重降噪设计,提升机器声音品质,优点多到说不完。

所以说,如果你的吸尘器还只会吸尘一件事就out啦,悄悄告诉你,目前睿米NEX无线吸尘器天猫预售价仅1799元哦,快跟你还只会吸尘的吸尘器说拜拜,换上一台有大吸力,吸拖一体的睿米NEX无线吸尘器,简化你的清洁,迎接打扫新时代吧。

2019年05月1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