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五星电器美的推“早餐打卡”计划,免费获赠电风扇和50元星享券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五星电器美的推“早餐打卡”计划,免费获赠电风扇和50元星享券 ..... ......

如今,朋友圈日渐流行起各种“打卡”晒图,读书、学英语、健身……日常准时报到不但可以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还能培养生活中的自律性,提升满满的“仪式感”。近日,五星电器与美的品牌联手推出早餐打卡计划,即日起至5月23日,只要在线累计打卡7天即可获得美的布谷手持风扇和50元五星电器星享券,该券可用于五星电器线下门店购买任意家电产品抵用。

width=500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关系着我们一天的工作和学习,不吃早餐会造成低血糖等对身体不好的影响,所以早餐一定要吃好。”五星电器相关负责人透露,正是因为早餐的重要性,以及现今人们对它的忽略,才催生了“早餐打卡”活动,号召大家正确的对待早餐,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

  据悉,消费者扫描活动链接中的二维码登记即可参与该活动。除了打卡计划外,五星电器还对累计打满7天的消费者予以奖励,包括精美地美的布谷手持电风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外加赠送50元五星电器星享券,该券于5月24日至26日期间在五星电器线下门店购物满1000元即可直接抵用。

  近日,五星电器联合格力、海尔、美的、创维、索尼、夏普等众多品牌联动开启“524超级大牌日”活动,囊括了空调、冰箱、洗衣机、彩电等全品类参与其中,除了有活动优惠让利外,消费者还可以参加“汰旧换新”活动赢得双重补贴,大家电最高补贴900元。以美的空调为例,在获得家电补贴900元的基础上,活动价为2199元的1.5匹美的挂式空调只要1299元!

  值得一提的是,5月17日至19日期间,到五星电器购买美的空调即可获得价值558元空调7免服务体验卡,包括免费设计、免费上门勘察、免远程上门费、免高空费、免普通墙体打孔、一年内免费移机、一年内免费充氟一次。另外还享受“主城区24小时、覆盖区48小时内送达,货到12小时内上门安装”等服务承诺。

2019年05月1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