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睿米NEX吸尘器全新升级 吸拖一体带来技术革新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睿米NEX吸尘器全新升级 吸拖一体带来技术革新 ... ......

家务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一直是个难题,无线吸尘器的出现简化了家务劳动,越来越智能化的设计为越来越多的家庭提供了便捷的清洁体验。随着家电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现在市场上各种各样的无线吸尘器品牌使人们在选择时产生了困扰。睿米新推出的吸拖一体的吸尘器无论是性能还是科技感上都极具创新。

睿米NEX吸尘器新品延续了以往产品轻量化的设计思路,从结构布局到材料选型,在保证强大吸力的同时尽可能做到极轻的重量,减轻用户在清洁中的负担,即使女性用户也可以轻松提起。操作轻盈无感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握持,长时间清扫也不会累。

决定吸尘器清洁能力的事实上是它的吸尘率。睿米NEX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延续睿米吸尘器经典的多级龙旋风吸尘风道结构,配合转速高达12万转的直流数码无刷电机,整机功率高达435AW,有效吸入功率达到145AW,为吸尘器提供持久强劲动力,有效将絮状垃圾和灰尘颗粒物实现分离,锁定在尘杯中,不易造成滤芯堵塞,避免吸力耗损,从而带来更长久的强劲吸力。

当然,吸拖一体是睿米吸尘器此次新品的最大亮点,这是睿米吸尘器在充分了解市场需求后做出的全新改变和升级。睿米新品总体上来看更轻更强劲并且更方便,是睿米在消费者体验上带来的革新,也是睿米在国产吸尘器领域为我们带来的一大惊喜。

2019年05月1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