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激光打印机LPB710Cx——更专业、严谨的打印设备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激光打印机LPB710Cx——更专业、严谨的打印设备 ...... ......

激光打印机LPB710Cx的出现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和快捷。随着科学技术水平的提高,性能更强大、功能更丰富的打印机也逐渐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其中,佳能激光打印机LPB710Cx就是很受欢迎的一款,它在设计和功能等方面的表现都比较突出。

image.png

什么是激光打印机?

激光打印机是将激光扫描技术和电子照相技术相结合的打印输出设备。它由计算机传来的二进制数据信息,通过视频控制器转换成视频信号,再把视频信号转换为激光驱动信号,然后由激光扫描系统产生载有字符信息的激光束,最后是由电子照相系统使激光束成像并转印到纸上。相较于传统的打印机,激光打印机有着打印速度快、成像质量高、无噪音等特点,它也因此得到了广泛地推广。

激光打印机LPB710Cx具体有哪些特点呢?

首先它支持多种打印方式。激光打印机LPB710C不仅支持网络连接,还支持移动设备连接,用户也可根据需求选择PCL6、UFR Ⅱ、PS等多种打印语言,保障高速输出。其次激光打印机LPB710Cx作为理想的办公设备,实现了彩色,黑白打印同速33页/分钟的打印速度、最多1200页的进纸量、智能专业的色彩技术和5行中英文LCD显示屏+数字键的便捷操作等等。这款佳能的打印设备不仅提升了人们的工作效率同时也做到了节能环保,它在大幅降低待机耗电同时,有效缩短预热时间,并在睡眠模式下能快速进入工作状态,TEC值仅约1.25千瓦时,为用户有效节约了用电成本。同时它的身体积比以往机型更为紧凑小巧,更加节省桌面空间,重量也有相应的减轻,更适合摆放在工作场所。

现代社会对工作的效率和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而拥有一台性能强大、方便省时的工作设备往往能让人们事半功倍。佳能激光打印机LPB710Cx就以此为目标,成为了更专业、严谨的打印设备,让更多的人选择了它,让选择它的人受益。

image.png

2019年05月1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