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江寓公司再获猎云网“年度新锐创业公司”奖

【转载】 作者:转载

 

【文章简介】
江寓公司再获猎云网“年度新锐创业公司”奖 ......

5月17日,猎云网“万物生长——2019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第二届楚馨奖颁奖盛典”在武汉举行,近百位投资人和创业者齐聚武汉,共同分享创投心得,挖掘武汉创业新生力量,探讨城市创业新方向。

  此次盛典颁发了“年度创业风尚人物”、“年度新锐创业者”、“年度最受欢迎投资人”、“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新公司”、“年度新锐创业公司”、“年度数字经济创新公司”六大奖项。武汉江寓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综合企业实力、可期的发展前景、优秀的行业服务口碑及团队潜力,最终获得年度新锐创业公司的殊荣。

  武汉江寓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天使轮融资1亿元人民币。公司致力于成为长租公寓卓越服务的践行者,成立两年来,已名列全国分散式公寓前四强,员工规模逾800人,管理房屋3.7万余间,管理资产1万余套,价值170亿。公司核心管理团队90%来自一线城市顶级服务运营商及顶级互联网企业。合理的团队结构,雄厚的股东实力,具有跳跃式的发展态势,让企业迅速跻身准独角兽企业行列。

  2017年和2018年江寓连续被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评选为“瞪羚企业”。2018年1月28日,第三届光谷“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上,江寓荣获2017“最具成长力企业TOP10”殊荣。2018年猎云网首届“楚馨奖”,江寓荣获“年度新锐创业公司”荣誉,创始人田德鑫被评为“新锐创业者”。

  未来三年,江寓计划拥有15万套房屋资产,管理50万间房屋,服务武汉超100万的用户,创造年GMV80亿元的市场价值,力争跻身全国长租公寓前三。江寓正在改变新一批高知年轻人对于租房的态度,同时也建立了一种新的“美好生活”租住方式。

本文转载自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请读者自行鉴别,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19年05月2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