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德施曼新品小嘀Q3上线小米有品,全自动智能锁开启众筹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德施曼新品小嘀Q3上线小米有品,全自动智能锁开启众筹 ...... ......

近期,德施曼牵手小米有品推出新一代全自动智能锁小嘀Q3,新品将以众筹的形式于5月23日10点在小米有品平台上正式上线,开启了智能安防产品在高品质消费领域的新模式。德施曼专注智能锁十余年,不断积极探索安防产品在物联网环境下发展的新模式。此次双方携手发布的新品Q3,在便捷性、安全性、设计感等方面都拥有独特的优势,或将推动安防产品在智能化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一、全自动,更便捷

Q3作为一款全自动智能锁,在许多设计细节上都充满了便捷性。①一触即开,直接进屋。Q3的指纹头后置于把手背面,手一握上,盲触指纹头,无需再扭动把手,门即处于开启状态,只需轻轻一推就可进入家门。②一键上锁。有别于目前大部分门锁需要上提把手的上锁方式,Q3在前后面板分别于有一个上锁键,只要轻轻按一下就可以实现上锁,此外还可以通过连接米家APP,设置定时上锁。

data-bd-imgshare-binded=1

二、主动防御,更安全

安全性一直是智能锁产品的核心,Q3除了拥有工信部五所颁发的安全证书外,三大“黑科技”的运用也为Q3的安全性提供了保障。①结构防护,电机板及电子器件置于室内锁,有室外锁与门板的双重防护。②电子防护,电子元器件做了电磁防护设计,抵御“小黑盒”电磁干扰。③芯片防护,内置米家安全芯片,一机一密,抵御网络攻击,保护用户的信息与数据。

data-bd-imgshare-binded=1

三、高颜值,更美观

Q3在外观设计上也独具匠心,细节质感十足。整体造型为桥式外观,正面平坦、侧面如拱桥、寓意别有洞天、干净利落。Q3有着流畅的线条,立体的构造,没有任何一点多余和累赘。指纹头、电池盖都“隐藏”在面板里,这样隐身的设计,不仅成就了产品的整体感,更成就了它良好的使用体验。

data-bd-imgshare-binded=1

四、联动米家,智能生活

物联互联是智能家居发展的趋势,Q3可实现连入米家APP,给使用者带来智能生活体验。Q3在连入米家APP后,可通过手机实时监测门锁状态,获取开门信息,也可进行解锁和上锁操作。只需通过一个米家APP,接通智能设备,打开Q3全自动锁进门的同时,智能音箱响起,灯光亮了起来,窗帘缓缓合上,智能家居生活,从进门这一刻就开始!

data-bd-imgshare-binded=1

小米有品以"有品生活,更好选择"为品牌理念,依托小米生态链体系,用小米模式做智能精品,是小米布局智能家居新零售的重要一环。智能锁作为安防领域的刚需性产品,无论从安全性还是实用性方面考量,都将成为智能家居产业的重要入口。作为专业智能锁品牌代表,德施曼已形成了特有的核心优势。在保证产品质量坚实可靠的同时,德施曼专注用户使用场景,将优质生活理念转化为设计,使得这款在在小米有品发布的Q3智能锁备受瞩目。未来,德施曼将一如既往对提升产品性能、高度关注用户体验感,为消费者提供精致实用的智能锁产品,打造方便快捷的智能生活。

2019年05月2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