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超级品牌日”打响618头阵,京东五星电器发放50元现金券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超级品牌日”打响618头阵,京东五星电器发放50元现金券 ...... ......

近日,零售行业爆发多轮大动作,龙头电商接连召开年中大促新闻发布会,意图抢先分羹黄金市场,将今年的618争夺战火提前点燃。作为线下实体卖场的主要战场之一,五星电器率先牵手众多品牌启动“超级品牌日”提前打响主场头阵,并联合京东在线上线下释放多样化优惠福利,线下全国自营门店及线上五星电器京东旗舰店全面发放“超级品牌日”50元优惠券,该券满1000即可直接抵用。

 width=500

  随着高温酷暑的临近,以空调为首的家电消费随着618的东风进入市场旺季,各大零售渠道均卯足马力推出重量级的让利活动提前锁定年中大促的消费购买力。作为京东战略入股后的全年大促“首秀”,五星电器将全面进入618年中大促的主场,率先开启家电市场争夺战。

  据悉,除了准备丰富的货源和全面提升服务外,五星电器还在京东页面上线“品质家电一站购”的领券入口,推出双线50元优惠券领取活动。领取线上优惠券在5月23日至26日期间可用于五星电器京东旗舰店指定的家电商品购买使用;线下优惠券可于5月24日至6月18日期间至五星电器线下门店购买千元及以上商品直接抵用。

  在消费升级的当下,抓住顾客需求是抢占市场份额的第一步。在五星电器“超级品牌日”活动中,五星电器线上京东旗舰店囊括了丰富的爆款资源,重新定义低价新坐标,比如说手机智能控制的美的1.5匹冷暖挂机空调活动价只要2199元,458升的海尔十字对开门变频智能冰箱抢购价3899元,松下10公斤除螨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优惠价5998元,小米65寸金属机身智能液晶平板电视劲爆价3999元,17立方大吸力欧式油烟机套餐价2899元……还有899元莱克家用小型手持式吸尘器、1998元60升电热水器、1249元8公斤小天鹅波轮洗衣机等特惠爆款来袭,全面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买需求。

  6月6日,京东五星无界零售超级体验店即将落户“中华第一商圈”南京新街口,届时将有海量爆款、满减优惠、红包发放等丰富的活动吸引到店人气,全面助力京东打响618市场争夺战。

2019年05月2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