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施乃新原胶原液:对抗时光留下的痕迹

【】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施乃新原胶原液:对抗时光留下的痕迹 ....... ......

随着现代社会多元文化的不断丰富,越来越多的女性,也有更多的机会,去展示出自己的优势与态度,去实现自己的目标与理想。而这样的女神,也活成了很多人的偶像,敦促万千女性成就更精彩的自己。

也许,很多人都羡慕别人的气质、身材以及宛若白瓷的完美肌肤。但你永远不知道,为了维持身材,人家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努力有多深刻,愿女神们成就自己的同时,更加宠爱自己。

只有强大的科技力量,才能让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对抗时光留下的痕迹。

高效补水,修复各种肌肤问题

施乃新原胶原原液,滴滴精纯,高效渗透肌肤底层,锁住水分,在短时间内带来水漾澎湃的活力给养,让细胞一次喝饱水,不再受缺水导致的起皮瘙痒、油光痘痘的困扰。尤其是换季时,对于大干皮、敏感皮来说,能快速缓解。

安心百搭,效果加乘

施乃新原胶原原液不仅可以单独使用,1瓶就可满足肌肤所需;还可搭配各种护肤品,效果加乘。只要你能坚持连续用7天,肌肤如剥了壳的水煮蛋一样光滑细腻、饱满弹嫩,一整天都可以感受到它的光泽和饱满骨,在任何场合都能让你轻轻松松艳压全场,值得回购到地老天荒的一款产品。


 


 


 

搭配面膜:面膜伴侣,吸收更好。

搭配化妆水:使肌肤吸水量增多,皮肤更加水嫩。

搭配乳液:保湿锁水度增加,皮肤不易干燥,不用反复涂抹。

搭配精华:吸收速度加快,用量省,效果更加明显。

搭配底妆:滋润服帖、不卡粉。


 


 


 


 

鲜活配方 浓醇营养

玫瑰花:甄选全球优质玫瑰花提取物,粉润滋养肌肤

原胶原:皮肤软黄金,紧急修护,舒缓受损肌肤,紧致平滑肌肤。

精纯烟酰胺:美白界的权威,淡化黑色素,收细毛孔,提高肌肤防御力

三太-1:紧致肌肤,淡化皱纹。


 


 

施乃新原胶原液为肌肤注入原动力,满满胶原蛋白弹润力量,为肌肤对抗时间留下的痕迹。

2019年05月2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