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站在5G赛道 苏宁悄然发力助推国产手机行业未来发展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站在5G赛道 苏宁悄然发力助推国产手机行业未来发展 ..... ......

618落下帷幕,苏宁依托线上线下全场景优势,表现突出。根据苏宁易购发布的618全程战报显示,从6月1日到18日晚6点,全渠道订单量同比增长133%,截至18日18点,超43万用户提交回收旧机订单67万单,手机成为最热卖品类。

image.png

助力中国手机品牌市场 “以旧换新”表现抢眼

细究当前中国手机品牌市场发展的驱动因素,电商平台成为越来越值得关注的焦点。2019年6月,36氪发布的《中国手机品牌市场营销研究报告》显示,中国线上渠道对智能手机总销量的贡献中,京东、天猫、苏宁三个平台占到了其中的80%以上。作为中国领先的O2O智慧零售服务商,苏宁通过线上线下的全场景、全渠道、全客群助推手机市场的发展,正以更多样、更灵活、更直观和更直接的形式影响着消费者。

在报告中,36氪重点强调了苏宁“以旧换新”活动为我国智能手机市场再增长打开了新窗口。从“全民焕新节”到“618年中大促”,苏宁连续两次拿出“10亿元补贴”,引导消费者交售旧家电、3C产品,给予用户100至1000元不等的换新消费补贴,并承诺在全国365个城市24小时上门收旧机,引导用户绿色环保消费和品质消费。

image.png

5G时代大幕开启 苏宁联通进行5G战略合作

618手机的火爆场面其实仅仅只是开始,随着工信部6月6日正式发放5G牌照,我国进入“5G元年”。

36氪也在报告中指出,5G手机的开发与市场争夺,将可能成为今年下半年国产手机行业内竞争的“胜负手”、“制高点”。根据目前披露的消息来看,除苹果之外,包括华为、小米、OPPO、三星等手机品牌都将在2019年推出5G手机。

从移动运营商、通信设备制造商到计算机硬件设备制造商,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在5G商业领域布局,苏宁自然没有缺席。

6月11日,苏宁重磅宣布与刚刚拿下5G商用牌照的联通强强联手,共建5G智慧零售实验室,双方还将联手打造智慧5G小店,通过5G给消费者带来新模式、新服务、新体验。据悉,苏宁与联通共建的第一家5G体验专区,将于6月底在上海长宁落地。

image.png

如何运用5G技术继续驱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发展,促进消费品质升级?江苏联通副总经理施巍巍在签约仪式上有所透露:“5G时代,新技术的创新应用必将会深刻影响零售行业的发展方向,而苏宁深耕多年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及其6亿会员、两大两小多专的全场景布局,无疑将成为5G创新应用落地的最佳孵化场。”

正如多年以来,苏宁一直秉持“服务是企业的唯一标准”,在拥有线上多平台、线下场景多业态互联网化、会员全面贯通的完整生态圈的基础上,近来推出的“以旧换新”的理念和举措更是被证明取得了巨大成功。

image.png

上半年,苏宁对国内手机品牌线下市场发展的助推功不可没,赢下了漂亮的“前哨战”。可以预见,下半年,苏宁又将助力国产手机品牌,抢占5G市场“制高点”,进一步赋能实体零售,推动消费升级。

2019年06月2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