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金华酷也携Penpkids品牌出席CKE中国婴童展,展示婴童用品新需求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金华酷也携Penpkids品牌出席CKE中国婴童展,展示婴童用品新需求 ...... ......

婴幼儿的健康成长一直备受关注,伴随我国年轻父母的增多,关于儿童用品的生产商开始注重产品的实用性、美观性及健康性等,在鱼龙混杂的婴童用品市场中,只有品质好、口碑佳的产品品牌才能守得住市场并得到更好的发展。其中,儿童餐具等儿童日用品是否安全,不仅要考虑产品中可能会对孩子造成伤害的物理方面的性能,而且还要考虑到餐具中重金属以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危害。金华酷也专注于北欧国际儿童品牌Penpkids的经营,在儿童日用品方面有诸多优异的成绩,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

2019年,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德国科隆展览联合主办的CKE中国婴童展,将于10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金华酷也积极参加此次展会,并将在CKE中国婴童展中展示Penpkids旗下最新产品,其中包括Penpkids的儿童双耳碗、吸管水杯、餐垫、餐具礼盒等,并在现场展示最新产品的设计、材质及整体企业形象。

专注品牌经营,丰富行业产品

酷也文化将经营重心放在Penpkids这一国际儿童品牌上,秉承“欢乐为友,相伴永恒”的理念,致力于研发安全、时尚的婴童用品,帮助父母陪伴孩子健康成长。Penpkids的产品行销全球多个国家,产品通过了欧美的多项权威标准认证,在产品材质安全上有权威认证,品牌根据产品类别的不同进行有针对性的研发与生产,采用最适合宝宝使用的造型设计,用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要求进行产品设计,产品具有专利保护,安全又实用,该品牌的引进丰富了整个儿童用品行业。

注重市场考察呢,产品设计生动有趣

除了满足儿童最基本的使用功能之外,酷也经营的Penpkids注重产品的整体设计和个性化研究,将生动有趣的卡通形象用最安全的方法附着在产品上,Penpkids众多IP卡通形象构建了以欢乐为主题的佩克斯小镇,这些卡通形象是Penpkids产品设计的灵感来源。酷也深知儿童世界中离不开生动有趣的画面,所以在引进产品的时候会进行市场考察,推出最符合当下需求的产品。

类别丰富,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酷也经营的Penpkids在产品类别上既做到了丰富又具有一定的专注性,其中,儿童双耳碗采用天然无味的竹纤维材质,不含BPA,安全健康,可用作宝宝辅喂吃饭,家用外出皆宜。儿童硅胶餐垫是宝宝吃饭的好伴侣,适合幼儿小学生家用,且携带方便,另外,儿童餐具礼盒套装同样采用天然材质,安全健康且品质上乘,可用作馈赠亲朋好友的礼品,这些产品的特性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酷也注重产品品牌的创新,不管是材质、造型还是使用功能上都力求用最安全、美观、实用的方式呈现,让消费者感受到产品带来的舒适体验。

10月16-18日CKE中国婴童展,欢迎来金华酷也文化展位参观体验!

目前,CKE中国婴童展参观预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海内外各大百货商场、主流电商等渠道及代理商已经完成预登记,确定到场参观采购,洽谈品牌代理合作。婴童用品行业代理商、经销商、买手等现在登陆CKE中国婴童展官网,在线点击参观预登记,(预登记入口:http://system.china-kids-expo.com/2019/babycarrier/visitor/preregc.asp)完成预登记的买家,更有VIP礼遇独家尊享!

a.尊享现场预登记专属柜台,快速登记入场;b. 享用现场预登记休息区,免费甜点饮料;c. 现场获赠精美礼品;d. 专业实用信息及时获取,掌握行业动态;

关于CKE中国婴童展简介

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简称:CKE中国婴童展)是全球领先的婴童用品贸易平台,更是引领婴童行业发展趋势的最佳平台,每年10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共享K+J科隆婴童用品展览会优质资源。

CKE中国婴童展以生产企业和品牌商为主,吸引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大产区知名品牌企业竞相参与,是企业发布新品、商业配对、对接渠道和了解趋势的绝佳机会。海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500个城市的代理商、批发商、母婴连锁、百货商场、超市卖场、电商、新兴大V等到场参观采购。

CKE中国婴童展与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CLE中国授权展同期,四展联动,2500家企业,4500个品牌,数十万款新品联袂展示,为业内买家提供婴童及跨界产品采购的综合型贸易平台。 

2019年06月2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