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五星电器:高考后手机销售迎热潮 学生机档次价位提升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五星电器:高考后手机销售迎热潮 学生机档次价位提升 ..... ......

时下最火热的话题莫过于高考成绩,录取分数线、高考状元、报考学校等轮番上微博热搜。与考生相关的各大行业商家也趁机蹭热点,推出丰富多样的促销活动,预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热门餐饮、旅行社更是难求预约。而已经开启热潮的家电卖场,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学生客,他们更加热衷于手机、数码、电脑等高科技3C潮流款,带动销售推向热潮期。据五星电器透露,比较高考前期,手机的销售量可谓水涨船高,对目前市场热卖的爆款型号,甚至是进入紧急补货的状态,以应对接下来将进一步拉升的消费需求。

width=500

  “备考时候,学校家里都不让玩手机,现在算是彻底解放了,可以立刻马上拥有心仪的手机,很开心。”考生小吴一直是电子产品的发烧友,高考完后就进去了研究模式,经过细致的性能对比后,小吴在五星电器卖场选择了华为新品P30系列,“参数和配置上来说性价比非常高,我喜欢拍照但是又不想出游背着重重的数码相机,所以P30的拍照像素完全满足我的需求。”

  “之前答应如果考的好,就奖励一台手机和一台笔记本电脑,昨晚成绩出来了,考的很不错,是时候兑现承诺了。”江苏考生小张今年超过一本分数线40分,在刚查询完成绩,就迫不及待的拉着父母到五星卖场购买手机和电脑,导购员通过了解他的需求后,为他推荐了小米9全网通(8+128G)手机和华硕S4300轻薄笔记本,价格加起来不到8000元,十分的划算。

  “近期不少家长会带孩子来咨询3C产品,我们面对学生客群也定向推出了优惠的假期福利,全面满足多样化的购买需求。”

  “目前手机卖的火爆的有华为P30系列、OPPO Reno、小米9、vivo S1等,除了屏幕设计、性能配置外,学生消费者更注重拍照功能,这也成为近期手机咨询的关键词,中高端机型消费占比较大,价格集中在2000至4000元居多,也有部分消费者选择苹果XR等高端机型,总得来说学生机的档次和价位均有提升;电脑方面则集中在联想、华硕、华为等品牌,购买游戏本的居多;相机依然是佳能和索尼成为主打,价格在8千到一万不等。”五星电器卖场导购员表示。值得一提的是,超强拍摄实力搭配高颜值机身设计的华为新品nova5系列成为智能手机产品中的“爆款”,五星电器将于6月28日同步现货发售。

  比起整体市场热卖的走向,准大学生们更在乎自身的需求如何,甚至是可以彰显自己个性化的手机品牌成为“新宠”,除了华为、苹果、荣耀、小米、VIVO外,互联网手机品牌如一加、黑鲨、锤子、努比亚等爆款也成为高频率咨询的品牌型号。而对于时下的新品爆款,目前五星电器各大门店均有真机出样,针对考生群体更有额外的福利优惠相赠,消费者不妨到门店体验后再选择购买。

2019年06月2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