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京东五星:酷暑高温天“震荡上扬”,空调生意太火爆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京东五星:酷暑高温天“震荡上扬”,空调生意太火爆 ...... ......

近日,高温版图屡现红色预警,多地高温突破38℃,民众扎堆水中冲浪觅清凉,人多到犹如“下饺子”。在酷暑高温天“震荡上扬”状态下,行走在户外“蒸笼”笼罩,简直是热浪滚滚扑面而来。据气象预报显示,高温天或将还要持续一段时间,更是热火了各大家电卖场空调等冷产品的生意。据京东五星透露,除了一线门店空调销售量直线上涨外,售后服务团队更是紧锣密鼓的锁定任务,以最快的速度上门安装、维修,为广大的消费者及时送上清凉。

  width=500

  买台空调只要一分钟

  五星门店空调生意“火爆”

  “格力这台1.5P的变频空调有货吗?有我买了”,“今天买最快什么时候送货安装?越快越好”。在最近的京东五星线下门店,不少消费者到店直接奔赴空调专柜,立即下单成交的人不在少数。京东五星门店空调导购员表示,以往消费者到店买空调,会在不同品牌之间来回比较,确认某个品牌后也会徘徊于不同的型号和性能产品,经过对比下单购买。而近日大家到店购买效率很高,直接是锁定了品牌和型号,就进入付款和送装预约流程了。“针对市场热销需求,我们各大品牌的空调产品资源充足备货,价格也是打出了最大的诚意,消费者问完价格觉得十分的划算,就直接下单了。”

  “以前认为天气越热空调越贵,但现在看价格正合适,优惠力度还是蛮大的。”正在门店购买美的空调的顾先生透露,家里的空调太老旧,制冷功能大大减弱,而且耗电特别厉害,家里的老人看着电费太高心疼,他们白天上班后老人自己在家就舍不得开,所以想趁着京东五星的活动买一台节能省电的空调。

  与以往空调价格战的不同之处,中高端产品、性价比产品都体现出前所未有的市场优势,如京东五星店内打出的“大1P空调888元”、“正1.5P一级能效变频空调1999元”等吸睛字眼,直接以大手笔优惠拉动空调市场的价格警报。

width=500

  早出晚归成常态

  空调安装工上演“蜘蛛侠”

  伴随着一线门店空调的热卖,后端服务部门也丝毫不敢掉链子,进入服务订单量爆表期,空调的售后维修量也不断攀升。再加上“蒸煮”加“烧烤”模式轮番上阵,空调安装师傅们忙碌在毒辣的阳光下、“悬”在酷暑中作业,在高空楼宇间上演“蜘蛛侠”,通常从早上开始连续工作到晚上,用汗水为人们送上清凉。

  “早上打开空调,发现没反应,以为是遥控器坏了,但换了电池后还是不行,就赶紧联系五星到家的维修师傅上门检修。”家住在南京中央门的王女士表示,维修师傅上门后打开发现有一个零件坏掉了,只花了几十块钱就修好了,售后服务还得找大品牌有保障。“天气太热,离不开空调,售后师傅们更不容易,大热天的赶过来服务,他们真的太辛苦了。”

  “从7月中旬开始,五星到家多位空调维修师傅早上6点多就开始上班,经常要忙到晚上9点才能结束,非常辛苦,希望客户能多一些理解,在等待的过程中切勿急躁。”五星到家负责人强调,同样的空调,可能病症不同,维修时间也有长短,有时候维修工可能正在奔波的路上,电话没有及时接通,但一定会按承诺及时联系。

  京东五星售后负责人还表示,接下来的一周温度或将超过39℃,所有的空调将达到设计运行范围的临界点,目前室外温度地面已超过60℃,远超空调正常使用范围,接下来空调的制冷效果或将变差些,甚至是室外机热保护停机,这是外界环境造成的,并不是空调出了故障,所以建议大家把室内温度设定调至26℃以上,是人体最舒适温度,同时也避免温度设置过低,与户外温差过大而影响空调正常运转,让空调有个休息的时间。

2019年07月3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