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利好!网贷备案进入“终局之战” 你我贷率先增资完成5.5亿实缴

【业界动态】 作者:转载

 

【文章简介】
利好!网贷备案进入“终局之战” 你我贷率先增资完成5.5亿实缴 .... ......

近日,增资平台又多一家,网贷行业合规趋势良好。你我贷平台运营方上海你我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15日完成注册资本5.5亿的实缴工作,本次增资全部以货币形式出资。

  据近期行业媒体报道,监管拟将网贷机构分为区域性和全国性的经营平台,并提出了数千万元和数亿元起的资本金门槛,同时酝酿要求平台需计提不同层级的风险准备金和风险补偿金。此外,监管有意争取在2019年下半年在部分发达地区开展试点备案工作,完成少量机构的备案登记工作,并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按照防范重大风险三年攻坚战的总体实现要求,在2020年完成全国范围内存量网贷机构的备案登记工作。

  如今已进入8月,网贷机构合规备案已进入“终局之战”,虽备案大概率又将延期,但备案试点已经迫在眉睫。最近几个月行业内掀起了一波增资潮,多家网贷机构纷纷追加资本金以达到合规标准。

  作为8年老平台的你我贷,一直是网贷行业的中流砥柱。从年初开始,你我贷一直为备案试点准备良多,增资计划自然也不会落后。你我贷率先在5月成功增加资本金高达5.5亿,有力提高了平台抗风险能力,更进一步保障了出借人权益。

  随着合规检查工作持续深入,对行业和用户来说都是一种积极信号。目前,行业内三证齐全、又增资5亿以上的平台并不足50家。你我贷作为一家合规平台的价值已经突显,稀缺性不言而喻。你我贷始终对业务前景保持乐观,坚持自律、合规、稳健发展,相信最终备案不会辜负依旧坚守的合规平台。

2019年07月3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