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荣耀9X首销创下新纪录 荣耀818大促狂欢开启 全场限时最高优惠1600元!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荣耀9X首销创下新纪录 荣耀818大促狂欢开启 全场限时最高优惠1600元! ...... ......

7月30日上午10点零8分,荣耀新款X系列手机——荣耀9X在全平台正式开售,售价1399元起。凭借全系搭载7nm工艺制程的麒麟810旗舰级芯片、全球AI性能排名第一的达芬奇架构NPU等9大突破性技术,荣耀9X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争相购买,首日销量破30万台,创下荣耀线上线下首销新纪录,并获得2019年天猫、京东、苏宁手机新品首发日销量冠军。

伴随着荣耀9X的开售和销售记录的刷新,荣耀818潮人消暑指南的大促也拉开了序幕,8月1日至8月18日,全场限时最高优惠1600元。

_

潮人消暑指南干货不断 荣耀818全场限时最高优惠1600元

夏日酷暑难耐,荣耀818大促将主题设定为了潮人消暑指南,旨在以不断推陈出新的科技潮品以及超值的购机福利为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在炎热的酷暑带来清凉消暑的潮酷购机体验。

一直以来,荣耀均将以给年轻人带来更多更好的科技体验为使命,致力于成为最懂年轻人的科技潮品。纵观荣耀全线科技产品,不管是性能还是颜值,在年轻人群体之间均具有极大的竞争实力。产品实力之外,荣耀也一直在致力于让冰冷的科技体拥有时尚潮流的基因,让更多年轻人跟得上最新的科技潮流,让潮酷科技普及至全球每一位年轻人。

基于此,在荣耀818大促期间,诸如5000元以下最强拍照手机荣耀20系列、“科技标杆”荣耀V20、全新发布的荣耀MagicBook Pro等荣耀全线科技潮品均将参与活动,并且均有不同程度的购机优惠。自8月1日至8月18日,荣耀818全场限时最高优惠将达到1600元。

9大突破性科技傍身 荣耀9X带来全新潮酷体验

以昨日正式开售的荣耀9X为例,在还未开售前,荣耀9X就已经获得了业内及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作为荣耀最新X系列手机,凭借9大突破性科技傍身的实力,荣耀9X不管是在性能还是在拍照、颜值等产品力上均将X系列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也势必将给年轻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潮酷科技体验。

首先在性能上,荣耀9X不仅搭载了AI算力全球第一的7nm旗舰级麒麟810芯片,还适配GPU Turbo3.0以及6GB大运存,充分保证了手机性能的极致发挥,再加上锦上添花的EMUI9.1.1智慧系统,将给消费者带来极为畅快的应用体验。

除超强旗舰性能之外,荣耀9X在拍照上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支持硬件直出4800万像素超清照片,加上硬核解析实力,使得照片细节放大也清晰。同时,加上AI摄影2.0超强技术实力,使得识图更快,图像处理更快,并可根据拍摄环境自动推送“人像”、“夜景”等拍照模式,荣耀9X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智能化手机拍照体验。尤其是夜景模式,凭借旗舰级ISP与荣耀猫头鹰算法的融合,荣耀9X堪比“夜视仪”,让消费者轻松捕捉超越人眼视觉的暗色美景。

_

在外观设计上,荣耀9X同样拥有旗舰风范,首次采用6.59英寸升降式全面屏,将屏占比提升到了92%。同时,荣耀9X还采用3D幻变玻璃机身,机身后壳呈现的是X律动菱钻渐变纹理外观,再次将艺术与科技融为了一体。

_

拥有如此超强旗舰实力,荣耀9X的定价也极具竞争力,仅售1399元起。在亲民的价格加持下,荣耀9X的开售,将使“旗舰机”更进一步全民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荣耀818大促期间,购买荣耀9X系列,消费者还将随机获赠官方专属TPU手机壳以及包含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阅读等在内的专属限量千元礼包。

科技潮品全线参与,超值福利享受不断,这个夏天,荣耀818带来的潮人消暑指南值得大家持续关注。

2019年07月3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