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世屹集团与北京邮电大学联合创建 “人工智能与文创联合实验室”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世屹集团与北京邮电大学联合创建 “人工智能与文创联合实验室” ... ......

图片1.png

2019年8月8日,世屹集团与北京邮电大学联合创建的国内首家“人工智能与文创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

该实验室将重点围绕:人工智能在智慧大文娱与文创领域的应用;人工智能在智慧旅游、景区大数据管理等领域应用;人工智能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领域的应用;人工智能在交互设计与服务领域的应用;人工智能在智能家居设计领域的应用开展研究,依托北京邮电大学相关科研优势,开展科研成果转化、孵化与创新市场需求挖掘。

北京邮电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建的一所以信息科技为特色,工学门类为主体,管理学、文学、理学等多个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系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列入首批“卓越计划”、“111计划”。被誉为“中国信息科技人才的摇篮”。前身是1955年成立的新中国第一所邮电高等学府——北京邮电学院。1960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高校。1993年更名为“北京邮电大学”。2000年,划入教育部直属高校行列。2012年,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学科全国排名第一。

世屹集团是领先的非遗原创、非遗加工、非遗授权、非遗衍生、非遗文创、非遗交易、非遗旅游、非遗配套综合产业服务运营商。

2019年08月0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