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 这个夏天让耳畔无噪声心中有微风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 这个夏天让耳畔无噪声心中有微风 ... ......

傍晚,当你走出公司大楼,夏风温柔地将你包围。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焦虑,似乎在这一瞬间随风消散,你舒展了一下眉弯,戴上耳机,让音乐在耳边流淌。随着一、二线城市生存压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音乐释放内心压抑的情绪,对耳机、音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40年来在音频领域不断引领革新的索尼,也一直用先进的主动降噪技术让消费者从高音质中聆听音乐的美妙。索尼WF-1000XM3就是一款搭载了HD降噪处理器QN1e的真无线降噪耳机,又叫做“新降噪豆”。搭载HD降噪处理器QN1e的WF-1000XM3通过双噪声传感器主动消除环境噪音带来的干扰,大幅提升了降噪性能。同时 HD降噪处理器QN1e还集成了24 bit声音信号处理器、数字模拟转换器和放大器,营造出高信噪比和低失真的出色音效。

WF-1000XM3采用双噪声传感器技术,通过前后双反馈麦克风,可抓取从飞机噪声到室内谈话的多频段噪音。在拾取环境音后,HD降噪处理器QN1e会巧妙创建反向声波来抵消大部分外界噪音。在通勤路上,可以很好的为你营造出一个纯净的听音环境,使你沉浸其中,放空心情。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WF-1000XM3中使用新开发的蓝牙芯片可将声音信号同时传递到左右耳,结合优化的天线结构,可有效降低延迟,实现长时间稳定的无线连接和准确的音画同步,使你在聆听音乐时,无需再担心断连和延迟对聆听体验、尤其是心情的影响。

当你身处拥挤的通勤路,或是夜晚独自漫步,都希望可以放松整个身体,而不希望因为对耳机和手机多余的操作而打断这宁静的美妙。索尼WF-1000XM3搭载的SENSE ENGINE传感器则可以自动检测用户活动状态,根据所处的环境自动调节环境声,切换至预设的环境声和降噪模式,实现智能降噪。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手动调整降噪等级(共20级), 开启个性化的降噪体验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兼容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APP5,通过APP可以实现环境声等级,均衡器的调节和触控面板4等功能的自定义应用。

更重要的是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三点固定结构的耳机设计,更加贴合耳朵形状,让佩戴更牢固舒适。同时,高摩擦橡胶材质的应用,也可使耳机稳固贴合耳朵,避免意外滑落。在最舒适的状态下聆听音乐,才能做到最大程度的放松。

WF-1000XM3不仅降噪性能出众,还配备小巧强劲的6mm 动圈驱动单元,使声音传递变得层次丰富饱满和音色纯净通透,忠实呈现音乐创作者意图。而且在满电状态下,索尼WF-1000XM3可实现约8小时的单次续航。随身充电盒在提供收纳之余,还可为耳机提供额外3次满电续航,也就是总计约32小时的续航能力。开启降噪功能情况下,单次续航仍可达约6小时,加上电池盒的续航功能,总计可实现约24小时续航,满足一整天的使用需求。

虽然生活和工作压力有时会压得我们喘不过气,但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态度始终不能停歇。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以其出色的性能成为通往高品质生活道路中最美好、也最容易实现的小愿望。

2019年08月0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