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京东五星:生活需要仪式感,“告白礼单”传情七夕甜蜜

【业界动态】 作者:小熊上海

 

【文章简介】
京东五星:生活需要仪式感,“告白礼单”传情七夕甜蜜 ...... ......

“卧看牵牛织女星,月转过梧桐树影。”今天是七夕,你打算怎么过。红包有吗?巧克力有吗?玫瑰花有吗……年复一年,商家们都敏锐嗅到节日的商机,纷纷推出各色缤纷活动,迎合大众的消费。而在这一天,不管是情侣还是单身族,一整天心情都要美美的,“生活仪式感”最重要的是自己过得舒服开心。今年的京东五星等家电卖场,也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不一样的“告白礼单”,为自己、为爱人传递七夕甜蜜。

“美妆个护”产品走俏七夕

“这几天到店里购买个护产品的消费者很多,美容美妆类的格外受宠。”京东五星导购员表示,相比较往年家电卖场七夕氛围的寡淡,现今消费者更加注重实用感,越来越多的人转向选择小家电,网红款个人美妆和护理品牌如雅萌、金稻、斐珞尔、博朗、欧乐B、沙宣等等不仅价格合适,更能获得收礼物人的芳心。

如何将礼物送到心坎里,也是一道非常难解的生活题。“情人节、七夕节的时候,巧克力和鲜花价格大涨,但为了让女朋友开心,还是会选择送她,却不想被她数落乱花钱。”消费者张先生表示,今年的节日想了好久,决定送女朋友电动牙刷,既实用又符合“不乱花钱”,想必收到礼物的时候会很开心。

在心仪礼品的排行榜上,戴森的吹风机、卷发棒等新品类逆盘成为首选,京东五星在七夕的节点上释放“新意”以特惠价来袭;星格玛限时特价的膳魔师水杯、丝蕴浴巾套装、餐瓷等成为消费者的热捧品类。

七夕推荐礼单:戴森吹风机HD03七夕价2990元

膳魔师水杯限时特价149元

丝蕴浴巾套组秒杀价99元

卡洛琳26件组餐瓷劲爆特惠499元

“单身族”也要节日仪式感

调研结果显示,一线城市单身占比持续领先,流动人口的单身率更高;90后单身原因TOP3:圈子小、工作忙、对爱情幻想过于完美。千里姻缘一线牵。在这个浪漫的七夕情人节里,大家都有人、有花、有情话、有狗粮……而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依然多年如一日的“单身快乐”。但无论如何,也不能委屈自己,在特殊的节日里为自己喝彩和干杯,送一份礼物,追求属于自己的那份生活的仪式感。

据京东五星透露,备受单身贵族青睐的产品以手机、平板类居多,再加上最近新品连发,消费者更多了一份选择。“种草华为、苹果、小米、VIVO、OPPO等品牌新品的顾客是最多的,大部分追求的卖点是颜值高、自拍强、内存大,现下上市的新品大多数也符合这样的需求。”

另外京东五星门店的3C产品还推出以旧换新服务,最高增值30%,也就是说如果一台旧手机市场回收价为1000元,到京东五星门店可享受1300元的旧机抵用,让消费者花钱也是开心。

七夕推荐礼单:华为mate20 X 5G预约价6199元

小米CC9(6+128G)1999元送小米手环4

三星A80(8+128G)优惠价3799元,以旧换新增值400元

VIVO Y7s(6+128G)活动价1798元

荣耀9X系列1899元起

华为M5青春版(全网通/wifi版)2199元

2019年08月0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