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祝贺成都康宁佳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通过实力商家认证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祝贺成都康宁佳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通过实力商家认证 ... ......

2019年8月29日,成都康宁佳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在阿里巴巴平台实力商家深度认证考核中通过审核,荣冠实力商家。

此次主审单位是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阿里巴巴委托BV对商家进行深度考核并做现场评估,对康宁佳公司的品牌、专利、资质、员工、办公环境、生产与销售能力,售后能力,仓储情况等情况进行一一考核,康宁佳不负众望,晋升实力商家。

成都康宁佳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有:盎厘斯、康宁佳、ONYSI、KNJ,公司现申请多项专利,包括实用新型、外观专利等;员工学历优质、能力突出,办公环境舒适,库房容积大,实力商家实至名归。

通过这次认证的审核,不仅是对成都康宁佳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的认可,也是对公司旗下的品牌和产品的认可;公司也一定会再接再厉,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2019年09月0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