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安全狗受邀参加军工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助力军工行业安全“上云”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安全狗受邀参加军工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助力军工行业安全“上云” ... ......

8月8日,以“突破核心技术,赋能军工安全”为主题的第三届军工信息安全高峰论坛在北京裕龙国际大酒店举办。作为领先的云安全厂商,安全狗受邀参与了大会,凭借产品可靠的性能和在历次重大安全保障项目中提供了良好防护的经历,获授军工信息安全护航先锋荣誉!

本次论坛邀请了政府、军队、武警等单位的领导,以及航天航空、兵器装备等军工企事业单位代表出席,还邀请了众多专家、学者和优秀人才,围绕当前核心技术以及行业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聚焦创新 共享技术成果

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掀起的创新和变革浪潮之下,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均有创新性产品出现。因此,本次论坛不仅是一个国际范畴的安全技术展示与探讨的盛会,更是加速技术创新、共享重要技术成果的互动平台。

论坛重点展示了基础设施安全、终端安全、数据安全、应用安全、身份与访问管理、云安全、工控安全等层面的最新技术成果和经验探索,实现各产业重点技术上互通有无、相互激发、加速创新、形成突破,通过合作、共享等方式快速赋能军工企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

高效防护 助力信息化变革

云计算作为一种先进的技术手段和实现模式已经成为当前涉密军工行业信息化发展的趋势和重点,(云)主机的安全问题愈发尖锐和突出,安全狗云眼入侵监测和安全管理平台的发布和应用,可以有效处置(云)主机的各类安全威胁,为军工行业在云计算方面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安全狗依托云端安全技术和大数据安全分析能力,同时紧跟技术前沿和国家等保服务相关政策和法规的要求,拥有大量实践案例,为用户构建了立体式的云安全防御体系,引入EDR端点检测与响应以及自适应安全等新型安全技术,采用CWPP(Cloud Workload Protection Platforms,云工作负载安全平台方案)的设计理念,融合云安全资源池的能力,打造出针对性极强的云安全解决方案。除了(云)主机安全外,安全狗产品体系可覆盖容器安全、微隔离等用户的安全需求。

护航先锋 安全狗实力守护

在会后,“军工信息安全护航先锋奖”隆重揭晓,安全狗凭借尖端的信息安全技术、完善的质量服务体系荣获“军工信息安全护航先锋”称号!

当前,网络系统的安全在全球范围内遭遇了重大的挑战。宏观上,国家级网络攻击事件呈上升趋势,微观上,云平台面临的安全挑战和需要的安全防护水平达到了空前的高度。安全狗将持之以恒,依托自身的技术优势,持续为用户提供安全、合规的军工企业云安全解决方案!

2019年09月0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