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边吸边拖更实用,小狗T10 Plushy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天猫首发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边吸边拖更实用,小狗T10 Plushy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天猫首发 ... ......

日常清洁中的扫和拖,是最频繁的环节,时常因为双倍工作量造成的难度,让人感到压力重重。而随着吸尘器逐渐成为家庭新宠,“扫”的环节正被解放,可“拖”这一浩大的工程,却仍是清洁中亟待解决的一大难题。近期,小狗吸尘器于天猫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发布全新产品——小狗T10 Plushy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即日起开启双11预定活动,该产品除了保持T10系列一贯的大吸力和长续航外,新增了拖地功能,即实现“吸拖一体”功能,只需轻轻一推便完成所有操作,能够深层清洁地板污渍,省时省力,让整个家变得焕然一新。

吸拖一体式设计,双倍清洁

T10 Plushy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拖地功能,实现了边拖边吸,同时将软绒滚筒地刷替换为防水尼龙滚筒刷,可以轻松切换吸尘与湿拖,满足日常清洁时对扫拖的极简需要。

机器配置250ml的大容积水箱,采用植物仿生缓滴技术,配合超细纤维材质打造的专属拖布,集吸附、锁水、去污功效三合一,静止时不溢水,拖动时自动吸水,可实现对地面的均匀清洁。即使面对灰尘微粒和滋生的细菌霉菌等微生物,机器也毫无畏惧,为家人提供更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该功能一方面免去了上班族忙碌无心顾及清洁的困扰,只需要常规操作即可达到一拖即净的效果,大大提升了清洁效率。另一方面,对于女性和老人而言,不再需要费尽力气反复拖拉,减少劳累省时省力,还能拥有事半功倍的清洁体验。另外,由于双手不再长时间接触灰尘细菌等,也能避免皮肤老化、粗糙等伤害。

澎湃吸力表现硬核,吸尘更顺畅

作为小狗吸尘器T10系列中新增的一员猛将,小狗T10 Plushy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继承了小狗狗T10 旗舰款的澎湃吸力,足够享受大吸力带来的除尘快感。

小狗T10 Plushy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搭配了电机功率高达380W的日本Nidec无刷电机,每分钟转速高达11万转。同时改良传统S型风道,采用了创新设计的直线风轨,将马达、尘桶、吸杆都设计在一条直线上,既节约了内部空间,又能使风道更为顺畅,吸力不衰减。在日常使用时,一键启动后即可感受澎湃吸力直达尘源,就算是容易忽视的灰尘都能瞬间拔除,轻松完成居家清洁。

大容量进口电芯,续航更持久

续航同样是衡量一款吸尘器效率的指标之一,小狗T10 Plushy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的长续航表现,让其源源不断地输出强劲动力,打造了稳定高效的除尘体验。

8*2500mAh大容量、纯进口锂电芯的电池组,紧密包裹在电机周围,犹如机器内置的巨大“粮仓”,不仅起到了隔音的作用,也为长续航提供了保障。另外,标准档机器能实现40分钟外,更提升了标准档的吸力表现,让除尘更出类拔萃,即便是面对400平米的大户型日常清洁,也可一气呵成,快人一步。而Max档大吸力的15分钟续航表现,则可以深度拔除陈年积尘,让你不再和鸡毛蒜皮的家务事纠缠。

值得一提的是,小狗T10 Plushy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随机还赠送了电动除螨刷、扁吸嘴、二合一宽嘴刷、伸缩软管、以应对不同的家庭环境,真正做到清洁无死角。

值得惊喜的是,小狗T10 Plushy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同步推出了新品首发的预定福利。从即日起登陆小狗电器天猫官方旗舰店参与“三步走预定活动”,不仅能享受超低价抱回家,最高省600元,还有机会赢取iwatch 4手表、R30 Cyclone扫地机器人、D-620 Air无线除螨仪、买一送一等惊喜福利。相信当你看到居家环境整洁明亮之时,也会坚信此刻的选择是正确的!

更多产品及活动信息请点击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5001-21780329323.3.356447c9ZqGtoe&id=601691498424&skuId=4210299989404&scene=taobao_shop

2019年09月0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