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家装需求呈现“高端化”,京东五星携手卡萨帝发力黄金月消费

【业界动态】 作者:小熊上海

 

【文章简介】
家装需求呈现“高端化”,京东五星携手卡萨帝发力黄金月消费 ,,,,, ......

  国庆小长假官方发布后,旅游、航班预定、抢车票……等等与假期挂钩的词汇纷纷上热搜。与此同时,各大家电零售渠道也提前响应黄金月促销的“号角”,将原本小长假期间释放的优惠前移,不少市民也表示自己早已锁定购买需求,提前或延后送装,这样假日期间就可以开开心心的出门游玩了。

  据京东五星表示,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消费特点上高端化趋势更加明显,尤其以大家电品类为榜首。“以洗衣机为例,不少消费者本来只打算购买一台普通的洗衣机即可,但是到店里看到了卡萨帝双子机、西门子烘干一体机等智能化的新型产品,就改变决定了。”在“金九银十”的消费旺季,外加上家装和婚嫁的需求,这让中高端家电产品及新品格外受消费者“青睐”。

width=500

  “很多消费者根据自身不同的需求和空间的大小做不同的选择,我们会定向推荐不同的产品。”京东五星门店家电顾问表示,比如说家里有宝宝的小户家庭,会推荐双子洗衣机,把家人和孩子的衣服分开洗,不仅健康卫生,还省水省电省空间;再如家里人口比较多的家庭,在选择上注重大容量并带有烘干功能的洗衣机,衣服多的情况下烘干后更容易晾晒,而且不用发愁梅雨季的满阳台湿衣服状态。

  据《新中产高端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提到,我国新中产阶段消费者悄然崛起,高端家电产品的消费需求也随之攀升。中产阶层中有超过70%的消费者选择享受高品质的生活,获取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体验,这点在中高端洗衣机选择上体现的尤为明显。

  京东五星透露,对于洗衣机的需求,现下的消费者不再只停留在简单的清洗上,而是集合了让衣服洗的健康、穿的舒适及护理效果等全方面上,另外智能洗护和分区洗护也成为流行的趋势,被消费者列入选择的范围。

  作为中高端家电品牌的代表,卡萨帝一直以消费者不同的需求为导向,推出丰富多样的产品选择,在家电行业更新换代的风口下,引领了全新的消费升级趋势。即日起至10月7日,京东五星携手卡萨帝开展“高端品牌节”活动,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冷柜、热水器、厨电产品均参与其中。

  价格上也是重新定义了卡萨帝的价格坐标,比如说自由嵌入式双重杀菌多门冰箱活动价11999元、母婴专区干燥分离智能冰箱优惠价6999元、干湿分储宽幅变温区对开门冰箱劲爆价13599元;微蒸汽空气洗呵护衣物洗衣机促销价7999元、大容量直驱变频洗衣机促销价8999元、超薄大筒径衣物更舒展新品洗衣机上市价14999元……还有4499元自清洁智能健康空调、4999元双循环软风空调以及厨卫爆款、新品上市来袭。

  另外购买海尔或卡萨帝指定商品两件及满金额送价值1000至5400元不等的礼品,还可凭借积分兑换罗莱格调浴巾方巾礼盒、卡萨帝挚爱电热水壶、海尔除螨仪、海尔恒温智能调奶器、海尔母婴空气净化器、新秀丽四轮拉杆箱20寸等;另外还有满额送华为P30 Pro手机;0元安装、10年保修;指定商品买一送一;最高享1000元补贴等等。

2019年09月0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