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京东五星发布乐迷“召集令”,中秋假期将有大动作

【业界动态】 作者:小熊上海

 

【文章简介】
京东五星发布乐迷“召集令”,中秋假期将有大动作 .... ......

“我曾将青春翻涌成她,也曾指尖弹出盛夏,心之所动,且随缘去吧。”一首婉转动听的《起风了》火遍了今年所有的音乐平台,在歌迷间传唱度极高。即将到来的中秋假日里,知名音乐人吴青峰将登上江苏咪豆音乐节的舞台,再现原唱天籁之音。此外还有张惠妹、薛之谦、痛痒、新裤子、盘尼西林乐队等音乐“神仙阵容”现身开唱。作为连续六年均热力赞助咪豆音乐节的重要品牌方,京东五星以其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搭建与乐迷的“沟通桥梁”,用音乐语言一道谱写中秋假期的狂欢篇章。

乐迷“召集令”!京东五星连续6年热力赞助咪豆

913日至14日,2019第七届咪豆音乐节PRO将在南京溧水区天生桥景区开唱。作为南京本地最早的原创大型户外音乐节品牌,咪豆音乐节六年来深耕音乐节市场,从单日的万人现场参与,到近千万人在线关注,成为南京本土年度标志性音乐盛典。

“预计今年音乐节现场每天都将迎来超两万多人,人气明显更加火爆。”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第七届咪豆音乐节与前几届相比,今年的明星阵容进行了再升级,不仅有实力与流量兼备的创作音乐人吴青峰、台湾金曲奖天后张惠妹、华语乐坛代表性唱作歌手薛之谦压轴登场,还集结了今年备受关注的痛仰、新裤子、盘尼西林、九连真人、皇后皮箱、马赛克等新生代乐队,大众通俗流行下,也考虑到当下年轻人音乐审美趋势走向,同时兼顾小众独立品味,引起了广大乐迷的强烈反响。截至目前官方票均已全部售罄,足见人气之火爆。

作为南京首个本土大型户外音乐品牌,咪豆音乐节在六年期间积攒了强大的品牌力量和年轻粉丝粘性,成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王牌音乐盛会。

京东五星品牌负责人表示,作为连续六年均主力赞助咪豆音乐节的京东五星,在品牌理念上与音乐节推崇的年轻、活力、积极正能量不谋而合。同时,京东五星致力于做最专业的全渠道零售服务商,希望用音乐连接消费者,拉近彼此的距离,传递京东五星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家电连锁品牌。

在音乐节现场,京东五星将在品牌专区准备大量的气球等音乐会必备的道具免费发放,还准备了遮阳扇给广大的乐迷们避热纳凉。

黄金月大促!家电消费“火拼季”提前引爆

步入“金九银十”的家装旺季,再加上婚嫁潮及国庆黄金月的刺激下,各大家电卖场进入了卯足马力的备战阶段。记者了解到,不少市民早早将国庆出游计划提上日程,而家电的添置也理所应当的消费前移,在九月初显现火拼季端倪。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消费旺季中,京东五星将开启线上、线下双线渠道融合,联合线上京东和线下全连锁680多家门店悉数参战:34个大家电新品黄金月期间在京东五星平台发布首销;三星Note10、苹果iPhone11系列、华为mate30/pro3C新品上市;促销内容上进行再丰富,中秋提前放价、国潮好家电、新品首发、套购组合特价、爆款家电一口价等此起彼伏的眼球效应;服务升级也紧随促销的步伐,服务一对一、30天价保、30天包退180天包换、5G手机焕新、汰旧换新最高抵8000元、延保大升级等等,全力助阵提前拉响家电零售行业的争夺战警报。

即日起至912日期间,消费者在南京新街口超级体验店、山西路店、桥北金盛旗舰店、江浦旗舰店、溧水旗舰店、高淳旗舰店、大厂美利广场店、大厂旗舰店等区域门店购买家电套餐满2万及以上,即有机会获得咪豆音乐节门票两张,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前往现场感受热度空前的音乐盛宴。

2019年09月0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