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京东五星电器:“彩色版”苹果iPhone11发布,是否值得入手?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京东五星电器:“彩色版”苹果iPhone11发布,是否值得入手? ..... ......

9月11日凌晨,备受关注的苹果新品iPhone11系列正式揭开面纱,引发业内及消费者的广泛讨论。值得一提的是,手机方面iPhone11系列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新品,分别是苹果iPhone11、iPhone11 Pro和iPhone11 Pro Max,价格也是贯穿5499至12699元的区间。记者从京东五星电器了解到,其所有渠道将于9月13日晚8点开启新品预约通道,9月20日与官网同步现货开售,并为消费者补充了更多的购机福利政策。

width=500

  与旧款产品相比,新款iPhone11带来与众不同的地方有哪些?是否值得入手?

  首先,在外观上,iPhone 11作为iPhone XR的继承者,尺寸为6.1英寸屏幕,采用LCD屏,摄像头从单摄像头升级为两个摄像头;有六种配色可供选择,包括原有的白色、黄色、黑色和红色,还新增加了绿色和紫色;iPhone 11 Pro采用了超级视网膜屏,Pro为5.8英寸,Pro Max为6.5英寸,后置三摄像头,暗夜绿、深空灰、银色和金色四种颜色可选。

  配置方面,三款新iPhone的亮点之一是摄像头升级。其中,iPhone 11搭载了双摄像头,而iPhone 11 Pro搭载了被外界称为“浴霸”式排列的三摄像头,这也是苹果史上首次采用三摄方案。三款iPhone也都搭载了苹果最新的A13 芯片,性能、续航均有提升。而且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三款新iPhone全部支持双卡双待。

  价格方面,iPhone 11共有64GB、128GB、256GB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5499元、5999元和6799元,较去年iPhone XR便宜整整1000元,甚至低于2年前iPhone 8的5888元起价;iPhone 11 Pro/Pro Max均配备64GB、256GB、512GB三个版本,iPhone 11 Pro售价依次为8699元、9999元和11799元;iPhone 11 Pro Max售价依次为9599元、10899元和12699元,都将在9月20日上市发售。

  除了iPhone11系列新品外,此次苹果发布会上还亮相了正式推出新款第7代iPad,配备了10.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并且融入了更多创新,官方强调新机的性能比现在市面上最顶尖的PC快两倍起,售价为2699元;还正式发布Apple Watch Series 5,支持常显功能,续航时间18个小时,GPS版约人民币2840元,蜂窝版约人民币3550元,即日开启预定,9月20日开售。

  据悉,作为多年苹果新品首发的重要渠道之一,到京东五星电器不仅能率先买到iPhone新品,同时也是最为划算的平台。京东五星线下所有门店于9月13日晚8点开启预约活动,消费者前往店内参与预约,可获得京东白条6期官网价分期、iPhone新品参加Apple care+基础上额外享受100元优惠和以旧换新,旧机最高增值30%等更为丰富的购机福利。京东五星电器3C负责人透露:“我们已与苹果锁定丰富的货源,将同步苹果官方渠道9月20日第一时间现货开售。”

  临近黄金月消费高峰期,各大手机新品均不约而同的选择在这个时候密集发布新品,包括华为Mate30、三星Note10、苹果iPhone11及OPPO Reno2系列也将都在京东五星渠道上市,势必引发新一轮的手机“换新潮”。

2019年09月1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