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京东五星带领南京十万乐迷“high翻”咪豆音乐节

【业界动态】 作者:小熊上海

 

【文章简介】
京东五星带领南京十万乐迷“high翻”咪豆音乐节 .... ......

  有一种声音能穿透万里,那就是音乐蕴藏的无限魅力。9月13日-14日,第七届江苏咪豆音乐节于南京溧水天生桥景区盛大开唱,张惠妹、吴青峰、薛之谦等诸多实力歌手将轮番上演天籁之声,点燃中秋假日的热情。除了激情澎湃的音乐魔力外,京东五星作为咪豆音乐节赞助品牌之一,将助力点燃音乐盛典,带领南京十万乐迷“high翻”音乐节现场。

width=500

  作为江苏本土原创品牌,咪豆音乐节通过多年积累的品牌声量和魅力俘获了广大乐迷的“芳心”,集合了许美静、崔健、方大同、毛不易等众多音乐大咖魅力献声。今年的咪豆音乐节阵容进行了再升级,张惠妹、吴青峰、薛之谦等知名音乐人领衔,还有痛痒、九连真人、新裤子、盘尼西林、皇后皮箱等热门乐队倾情加盟,明星阵容发布即引发众多乐迷的尖叫,直言这个中秋假期过足“耳福”。

  京东五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第一届咪豆音乐节开始,五星电器连续六年赞助该活动,看好的就是咪豆形成的品牌效应。京东五星是一个年轻活力的品牌,咪豆音乐节也是一个青春时尚的舞台,双方有着许多共同、共通的地方。通过音乐嫁接的桥梁,京东五星希望可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为广大音乐发烧友提供欢聚的舞台,也让大家更加喜爱京东五星的品牌,并享受优质的商品和贴心的服务。

  在活动现场,京东五星还将为音乐发烧友搭建展区秀,到品牌专区不但可以拍照、领取音乐节专属气球和遮光手持扇,还特别加码惊喜抽奖活动,运气爆棚的朋友有机会获得除甲醛凝胶、麦香杯、钥匙扣、手工香皂及五星到家85折清洗优惠券。

width=500

  对于如何达到音乐节现场,京东五星温馨提示,在南京S7号线幸庄站和S9号线石湫站,将会设置咪豆音乐节专线公交接驳车,下地铁后,观众按照指引即可搭乘免费公交接驳车,前往音乐节现场。接驳车会在溧水城区每个公交站台停靠,市民凭音乐节门票可免费搭乘接驳车。

  中秋假期,京东五星超级旗舰店、连锁门店、万镇通店等各大业态门店齐过“团圆节”,通过新品抢购、套餐满减、爆款让利、以旧换新和服务升级等多样化内容锁定中秋消费,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2019年09月1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