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奠定坚实云基础,打造高性能的云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奠定坚实云基础,打造高性能的云 ..... ......

如今的工作负载不断变化,并且对性能要求极高。任务主导型工作负载的云要求经常在一夜之间彻底改变,导致企业的IT优先事项也随之改变,时限愈加紧张,预算进一步收缩。尤其事关关键业务时,企业甚至得做到分秒必争。

当企业尚未妥善建立一个强大且灵活的基础架构时,企业关键业务会遭受残酷的打击。前端部门渴望能够更严格地把控配置。IT是一场非常微妙的策略博弈,IT的最终目的是为最终用户和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和工具。有了理想的基础架构,企业就能通过IT加快业务步伐,不论是加速传输数据,交付新应用和更新,还是从机器学习中快速挖掘洞察力。如果没有理想的基础架构,IT团队就不得不“走捷径”,最终付出高昂的代价。若想为高性能的云奠定坚实的基础,企业首先需要一个满足以下两个条件的理想基础架构:它不仅能帮助您提升关键业务,还能为IT团队提供释放潜能所需的必备要素。

IBM为企业级强大的基础架构–IBM Cloud裸机服务器提供了最佳基础。2005年,IBM发布了第一款裸机服务器,其后,凭借灵活且久经验证的配置和最新的GPU技术,我们的裸机服务器成为了业内最受客户信赖的裸机解决方案。裸机的价值在于其能力、安全性和可配置性。而IBM Cloud的海外云服务器、云主机服务器、租用云服务器充分体现了这些价值。

在私有基础架构中,任何其他人(包括基础 架构提供商)都无法访问给定的硬件节点。 借助 IBM Cloud 裸机服务器,您绝对不会与其他客户共享计算能力。整个堆栈,包括配置、组件等等都属于您。因此,您不需要担心“吵闹的邻居们”会共享您的资源,放缓您的性能,或影响您的网络安全、网络服务。只有您的工作负载在使用服务器的资源。

IBM Cloud 提供专用裸机服务器,根据您的独特需求,定制 IBM Cloud 裸机服务器安装项目,然后,对应用进行故障排除,完全不需要担心影响相邻的虚拟机。

了解详情,请点击:

https://www.ibm.com/cn-zh/cloud/bare-metal-servers

https://www.ibm.com/cn-zh/cloud/cloud-internet-services

2019年09月1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