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时尚与功能兼顾,索尼WI-1000X通勤路上的智慧之选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时尚与功能兼顾,索尼WI-1000X通勤路上的智慧之选 ... ......

虽然天气已经入秋,但闷热感还未褪去。头戴式耳机虽然隔音和舒适度都很好,但在夏季稍高的气温下,并不是所有消费者都可以适应其包裹式的佩戴方式,而索尼WI-1000X的出现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享受音乐与降噪功能的同时,保持耳机佩戴的清爽度与自由。更重要的是,WI-1000X时尚的颈挂式设计使消费者无需担心发型被破坏,同时还能保证佩戴者走在街上的回头率。

在索尼的无线降噪耳机1000X家族中,WI-1000X算是“均衡型”角色。WI-1000X采用的项圈式佩戴设计,而耳机本身则采用入耳式的结构。相较于头戴式的WH-1000X和真无线入耳式的WF-1000X系列而言,通过入耳式设计避免了高温天气下佩戴闷热的情况,同时也保证了续航和耳机的佩戴稳定性。

索尼WI-1000X作为一款项圈式佩戴的入耳耳机,降噪表现相当出众。首先入耳式设计就从物理上实现了一定幅度的降噪。配合适合耳部轮廓的耳套,可以在物理上先行过滤掉一部分噪音。而WI-1000X还拥有非常高效的主动降噪功能,消费者可以选择不同的降噪模式满足通勤,旅行,长途交通工具上的使用需要。尤其是在飞行或是火车旅途中,WI-1000X可以很好地过滤发动机的低频与高频轰鸣声,对于熊孩子的吵闹声也可以起到很好的过滤效果,还你一个安静的旅途体验。

当然,作为索尼1000X家族的主力之一,WI-1000X的音质表现也相当不俗。圈铁混合的驱动单元,带来了三频更为均衡的表现。利用动圈的中频优势,让声音更温暖自然;动铁单元则带来了高频上更好的音乐表现力,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为空灵的高频音乐。

WI-1000X的项圈式佩戴方式也带来了更多日常环境下的使用便利,当不使用耳机时,只需将耳塞取下,把耳机挂在颈部即可。不用再找地方去收纳,而随时又可以再带上耳机进入安静的听音环境。这种使用便利,是项圈式耳机的优势。而对于一些有收纳困难的朋友而言,戴在脖子上,这是最能省去烦恼的办法。

不仅如此,得益于项圈式设计,耳机的操作也变得更加直观,续航能力相较于真无线的入耳式耳机也有着明显的优势。耳机按键采用突起式设计,因此盲操使用时,也能大幅度降低误触几率,提升耳机的操控体验与操作效率。

正如前面所说,索尼WI-1000X的项圈式佩戴设计对于续航能力的提升其也起到了很大作用。耳机在开启降噪功能的情况下,可以达到单次满充电10小时的续航能力,可以满足大部分长程旅途中的使用需求,也避免了中断电带来的烦恼。而对于日常使用而言,强大的续航能力省去了频繁充电带来的繁琐,实用性更为出色。

总体而言,对于追求佩戴自由度与清爽的音乐爱好者来说,索尼WI-1000X无疑是个理想的选择。无线的连接方式带来了更高的使用自由度,而入耳式耳塞+项圈式佩戴方式,让耳机在拥有出色降噪表现的同时,具备更好的续航能力。对于通勤,频繁商务出行的消费者来说,都是理想的降噪设备。佩戴上耳机,在纯净的环境中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妙韵律,这正是WI-1000X的魅力。

2019年09月1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