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智慧金融4.0时代,法本信息与客户共谋行业新发展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智慧金融4.0时代,法本信息与客户共谋行业新发展 ... ......

年度国内高规格的金融行业CIO交流盛会,FCS 2019中国金融CIO峰会于2019年9月10-11日在上海盛大开幕。法本信息受邀出席。

01

探索趋势•引领未来

随着高速发展的IT技术与行业的高效融合,金融行业的数字革命即将进入下半场。以人工智能(AI)、区块链(Blockchain)、云计算(Cloud)、大数据(Big Data)为代表的创新科技成为引领金融行业数智发展的绝对C位,智慧金融4.0时代已经到来。

FCS 2019以““智行”有方——CIO 如何赋能智慧金融 ”为主题,350+来自银行、证券、保险、基金和互金等金融行业顶级机构CIO及信息技术、信息安全、IT规划、金融科技等相关部门高层领导,携手金融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共聚一堂,聚焦金融科技ABCD+行业应用场景与解决方案,联合业内领袖、100+高端媒体描绘金融科技发展趋势和蓝图,共谋金融科技的未来发展,开启智慧金融新时代!

02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

03

聚力创新 合作共赢

法本信息:行业领先,法本信息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体验为王、用户为王的大数据时代给现代金融业带来全方位的冲击。围绕客户服务、业务创新、产业升级而展开的数字化转型成为金融业当下的迫切需要。

法本信息自成立起便专注于金融领域,并基于金融业的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业务系统提供端到端的智能信息化业务实现服务。

法本信息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金融业服务团队和技术支撑团队,利用自身优势和客户需求,凭借在金融行业多年的洞察和实践经验,深度服务于众多金融行业客户。

在基于IAAS、PAAS、SAAS、DAAS的金融云服务、互联网金融、以及基于大数据的数据分析和营销服务等业务领域拥有众多专业解决方案,并在行业客户中得到广泛应用和认可。

共谋未来,法本信息科技实力赋能智慧金融

作为首批对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移动、社交、信息安全等核心技术做成功应用的服务商之一,法本信息已经拥有领先的技术能力。面对数字化时代的到来,我们凭借丰富的实战信息技术资源、专业人才资源、标杆客户资源,逐步构建了成熟的过程实施与质量管控体系。

未来,法本信息将继续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软件技术及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助力客户快速实现业务目标,获取商业成功。我们始终深信,凝聚一群人,用心一件事,为客户创造价值,必将实现与客户共赢。

2019年09月1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