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薪人薪事“薪沙龙”,解读“人才供应链保障企业快速发展”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薪人薪事“薪沙龙”,解读“人才供应链保障企业快速发展” ... ......

一家快速发展型企业,如何进行人力资源规划?HR最应该关注的重点是什么?9月21日,上百位资深HR齐聚薪人薪事HR创薪沙龙上海站现场,就“业务增长需要怎样的人力管理”畅所欲言,探讨实战解决方案。

世界500强外企中国区人才发展经理张琳表示,智能商业时代的到来会对组织带来两个重大演变,即组织架构的演变和人才标准的演变。对于高潜项目的落地,需要三大机制保障:竞赛机制、奖励机制、监督机制。在人才端,高潜人才赋能的起点在于定义精准的人才画像,通过评鉴中心能够帮助HR把好高潜人才的入口关。此外,未来组织应该着眼于打造人才供应链体系,而非单点上的人才培养计划。

width=600

“企业业务扩张后,HR可以通过高效与数据来应对。高效意味着业务扩张时,需求的传达及对结果的要求都非常高,HR一定要有快速反应机制和过程;数据,需要进一步的分析统计,告诉业务部门一种分布、趋势、可能预见的方向,这样的数据才有价值。数据的精准,才是HR专业度的终极体现。”薪人薪事首席赋能官夏晶燕说道。

最后,上市企业地产事业部HRD王海洋称,企业的人力资源战略是企业所有战略的基础。中高级人力资源管理者的重中之重不是做事,而是战略,这些人力资源管理战略要全员宣贯,要做就光明正大地做,而不是偷偷摸摸地做。

据了解,薪人薪事HR创薪沙龙,是薪人薪事旗下针对HR领域的垂直专项沙龙活动,品牌致力于打造业内深度互动式沙龙品牌,目前已经在全国各地连续举办16期,嘉宾阵容强大,专项课题一网打尽,从内容选题到体系构建都将持续创新,助力HR精准定位人才战略,构建人力资源从业者深度交流探讨平台。

2019年09月2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