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薪人薪事获“2019年度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引领敏捷化组织建设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薪人薪事获“2019年度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引领敏捷化组织建设 ..... ......

2017年起,国家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向世界宣告中国以品牌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三年来,整个社会的品牌发展意识不断增强,各行各业新近涌现出了一批极具影响力的企业品牌。

9月27日,由CBERI中国品牌经济研究院联合希鸥网主办的2019中国品牌经济峰会在北京举行200多位行业精英、意见领袖和媒体人齐聚现场。在人力资源领域,凭借在迅猛的发展势头,薪人薪事荣获“2019年度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成为2019最具影响力HR企业品牌。

 

据悉,本次评选榜单由品牌经济研究院联合50家媒体联合推出,旨在鼓励品牌创新、激发品牌经济新思维,榜单主要依据企业品牌经济指数和评委综合打分,品牌经济指数依托品牌经济学原理,以经济的视角看品牌,反应的是品牌在一定时期内的经济活跃度和市场传播度。

随着人口红利的锐减、经济增速放缓,组织必须变得更加敏捷。企业需要更低的人工成本,更高的企业运营效率,真正做到敏捷化组织。在推动组织敏捷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方面,薪人薪事的整体表现十分亮眼。

传统的人力资源工作,80%都是依赖经验以及大量的重复劳动,哪些招聘动作必须做,哪些重复动作可以优化,很多企业都没有系统性的应对策略。薪人薪事智能化的人力资源云系统,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在深刻洞察及还原行业痛点场景的同时,真正实现了企业人力资源的升级与数据化,将重复的工作简单化、高效化,将复杂的体系数据化,可视化,并且能够为每个企业提供优秀可借鉴的人力资源实操解决方案。

薪人薪事将人员管理做到了更加数字化、科学化,帮助我们省了大量的时间和人力,才能让我们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更有价值的事情上。罗辑思维罗振宇说道,“作为一家发展较快的创业公司,现在人员规模近200人,但专职HR只有一个,这就是为什么”。除了罗辑思维,薪人薪事也为百词斩、58到家、亿欧网等提供了数字化的人力资源建设服务,推动不同领域企业的人效提升。

VUCA时代,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对于企业而言,推动组织敏捷建设已经不是一种选择,而是一种必须,只有真正做到敏捷化的组织,才可能成为企业的一种核心竞争力。未来,薪人薪事人力资源云系统将会继续引领敏捷化组织建设,加速企业人才管理效能提升。

2019年09月2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