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倍科厨电新品即将上市!掌上榨汁杯,加班狗的能量补给站~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倍科厨电新品即将上市!掌上榨汁杯,加班狗的能量补给站~ ...... ......

作为一只天天在公司加班的加班狗,每天的饮食非常不规律,无法按时按顿吃饭,每次都是胡乱垫吧一点儿,就有别的事情要忙。当忙完事情,回过神来去吃饭的时候,食堂也已经下班了。

其实很多时候忙碌并不会使我们感到饥饿,而是需要补充一点能量,换换脑子,让我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保持清晰的思维。这时候,拥有一台榨汁机就能派上大用处啦!

近日,英国Beko倍科品牌将推出一款厨电新品--无线掌上榨汁杯,比起传统的大功率榨汁机,它可方便多了呢~整个机器只有0.81KG,上班的时候把它带在包包里,也就一把雨伞那么大,非常适合随身携带;350ml的容量也比较适合一个人使用,只需要将水果切小后放入榨汁杯,加入适量纯净水,十几秒钟就能得到一杯鲜榨果汁啦!

你可别小看这款倍科榨汁杯,虽然它小小一只,但功能非常强大。钛合金四叶立体刀头硬度非常高,可长久使用不变钝;四叶刀头全方位立体切割食材,搭配内置的扰流柱,出汁率更高,同时果汁口感更加绵绸、细腻。

储电式的功能也是我喜欢它的理由,充满一次电可用10多次呢~这样一来,一周只需要充一次电即可,同时它还有一个神奇的充电宝功能。特别是当你要去开会,却又没有充电宝的时候,只需要带上它,就能给手机充电哦~一解你的燃眉之急!

水杯的设计让这款倍科榨汁杯能够随时陪在你的身边,抛去充电线的束缚,新鲜如影随行!怎么样?这样一款能随时随地补充能量的榨汁杯是不是加班狗的大爱呢?

2019年09月3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