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海信厨卫蒸烤箱大火的背后,不仅是用户需求,更是品牌实力所在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海信厨卫蒸烤箱大火的背后,不仅是用户需求,更是品牌实力所在 ..... ......

近些年,海信发力厨电市场,随着自身的努力和不断的探索创新,海信厨卫渐渐在全国打响声量,先后推出各种厨房家电。2019年,海信厨卫全新推出一系列嵌入式厨房电器——烤箱、蒸箱、蒸烤一体,备受市场关注和消费者青睐。而今年也无疑将会是海信厨卫嵌入式品类的加速年、认知年。

3D均温交互烘烤 烘焙更轻松

实现温度均匀,发挥食物的营养和美味,是烤箱烹调美食成功的重要保障。依托专业研发人员的多次测试以及殿堂级厨师的专业指导,海信厨卫DK63-B700嵌入式电烤箱创新实现3D均温交互烘烤技术,温度立体均匀地渗透食材,通过强有力的热穿透,使美味在箱体内达到绝佳的烘烤状态。

对于当代年轻人而言,为实现聚会或烘焙大体积食物的需求,烤箱的容量问题不可忽视。

为满足市场需求,海信厨卫烤箱特别扩充至71L大容量,远超行业普遍40/50/60L,大容积烘焙毫无压力。

一机多用 包容你想要的世间美食

海信厨卫DY58A501嵌入式蒸汽烤箱将蒸箱与烤箱二者合为一体,带来纯烤、纯蒸、蒸汽烤、大厨烤四大美食模式。针对不同食材的不同蒸烤需求,通过独立的蒸汽系统,可调整不同的蒸烤模式,通过嫩烤和脆烤,分别制作出果蔬食材的鲜嫩或肉类食材的焦脆口感,开启美食之旅。除了蒸烤功能外,海信蒸汽烤箱还有发酵、解冻、预约、杀菌等实用功能,一机多用、便捷智慧的产品定将成为未来厨电市场的主流。

紧贴需求深挖痛点 全家享受健康蒸

随着人们对健康要求的提升,少油的蒸菜越来越受人们喜爱,蒸箱也因无油烟、无明火、营养健康等优点迅速打入厨电市场。虽然我国“蒸”文化历史悠久,但蒸具的发展一直都平淡无奇。从古代的木质蒸笼,到现代的铁制蒸锅,都是通过对下层水的加热产生蒸汽来烹调上层食物,然而这种烹饪方式极易在盖子上产生水凝,落到食物表面破坏口感。海信厨卫DZ50A501电蒸箱打破传统水蒸方式,做到只有蒸汽、没有水凝,保证食物美好状态。不仅如此,海信电蒸箱还凭借一系列更加先进及人性化的功能赢得用户的一致好评:采用1.2L超大外置水箱设计,满足长时间蒸煮需要,即使中途加水也不必开蒸箱,确保“一口气”蒸熟,保留食物纯真口感;打破传统100℃蒸汽局限,创新110℃高温穿透蒸,是甲鱼、蹄髈、牛腱、紫薯等难熟食物的克星,再难熟的食物也能轻松搞定;50-110℃大范围温度调节,宽域控温,满足不同场景下用户需要;比传统蒸箱更大的50L大容量,成为家庭聚会、大体积食材烹饪的绝佳利器。

任何一个新兴品类的迅速崛起,既需要产品本身能满足用户需求,形成良好的口碑,同时也离不开行业领头品牌的大力推广,对于蒸箱烤箱这种主要瞄准中产阶级和年轻消费群体而生的新兴品类而言,更要求参与市场的品牌内含技术底蕴,外显高端品位。海信厨卫通过持续地产品创新与研发,不断践行本土化战略,凭借自身优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适合中国厨房的嵌入式蒸箱、烤箱等智能化家电产品,最终满足了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

2019年09月3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