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搜好货CEO胡耀宗 “创客丰收节”活动 接受浙江卫视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搜好货CEO胡耀宗 “创客丰收节”活动 接受浙江卫视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 ......

9月30日上午,搜好货CEO胡耀宗在梦想小镇的 “创客丰收节”活动中,带领搜好货10余名员工参与“收获梦想”的活动,并作为梦想小镇的创客代表接受浙江卫视、余杭电视台、都市快报等多家媒体的采访,分享丰收的喜悦。

  胡耀宗与搜好货员工参加“创客丰收节”

  从曾经的老粮仓,变成如今孵化梦想的“创业粮仓”,梦想小镇在过去几十年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梦想小镇已有2000多个创业项目入驻、17000余名创业人才为梦想拼搏,各种黑科技、新技术从这里“孕”育,带给了人们崭新的体验。

  创客代表胡耀宗收水稻

  作为一个创客人,胡耀宗从2015年入驻梦想小镇,到创办搜好货、并发展成为一家拥有500多名员工的公司,通过“采通通”产品去服务中小企业,打造中小企业的数字化生态系统,帮助他们互联网上接到订单,已经服务了数十万中小企业,并且获得了2019年杭州市 “雏鹰计划”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入围2019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以及荣获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品牌榜入围企业奖”等众多荣誉。

  胡耀宗接受余杭电视台采访

  胡耀宗接受采访时说道,收割水稻其实跟创业一样,都需要经历“选择土壤-播种-培育-收获”这个过程。余杭区政府给我们提供了梦想小镇这块优秀的创业土壤,搜好货全体人员历经几年的努力,如今在这片土壤上收获了丰硕的果实,就像今天在这里收割水稻的创业者们,相信他们跟我的心情是一样的喜悦。

  胡耀宗接受浙江卫视采访

  活动最后,伴随着丰收的喜悦,以及对创业梦想的执着追求,以胡耀宗为代表的数十名创客献上了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 他们也将在梦想小镇这一块孵化梦想的土壤上,继续奋斗拼搏!

  搜好货献上对祖国的祝福:祝祖国母亲70年生日快乐!

2019年09月3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