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屏客名榜CEO何罕乾:把握商机 从现在做起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屏客名榜CEO何罕乾:把握商机 从现在做起 ... ......

一个生意人能否成功,需要看他对事物的把握能力。随时随地留意身边有没有生意可做,及时抓住时机把握涨潮点,坚定选择后立刻行动,这才是生意人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90后优秀企业家何罕乾正是如此。

2015年,何罕乾创办广西台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图片1.png

这是一家集水果和中药材种植、研发、深加工、销售与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企业。台东农业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保健品、农产品及其深加工产品。其中荔枝鲜果种植品种以仙进奉为主;中药草种植以牛大力、土茯苓、五指毛桃和天冬为主。

图片2.png

公司现已拥有荔枝种植基地规模1500多亩,基地位于玉林市福绵区樟木镇新龙村,征地工作进行中,计划种植3000亩,预计可带动10万亩农户种植;中药材种植基地3000多亩,基地位于玉林市兴业县卖酒镇、太平坡县等,目标种植规模30000多亩,征地工作进行中,预计带动100万亩农户种植。生产基地的建成以及未来扩张趋势,为广西的农业经济发展带来极大的促进作用。何罕乾现任广西台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CEO一职位。

2018年10,何罕乾创办广西中继乾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图片3.png

这是一家主要从事对房地产、农业、建筑业、金融业和网络科技行业等投资行业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地址位于广西玉林市,现拥有4家全资子公司,30多家直接或间接控股公司及分公司,公司坚持建立规范的投资操作流程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对社会负责,对股东负责,对客户负责,对员负责,以投资领域的需求为技术,加速建设公司服务水平和自身实力,让公司快速健康发展。何罕乾现任广西中继乾元投资集团CEO一职位。

图片4.png

2018年12月,何罕乾创办广西屏客名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5.png

这是一家集互联网开发、网络运营、互联网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快速成长、锐意进取的年轻网络科技公司。目前公司主要从事移动端电子商务平台的研发与运营,主要产品为“屏客名榜”,屏客名榜是广西屏客名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立开发、运营的产品,一款社交电商APP。

屏客名榜是一个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公平交易环境和全新社交购物体验的“新生活电商”平台。通过独创商业模式设计和供应链重构,将中间交易成本转化为对消费者的让利及回馈,提高社会化强关系裂变的营销积极性,以实现商家、消费者与平台三者之间的利益合理分配。

图片6.png

屏客名榜购物APP在线上创新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商业江湖”,颠覆现有传统商业模式:产品源头严修整顿,供应链严格把控,为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重新定义商品流通途径,剔除不必要的流通渠道,让用户享受高质低价的购物体验!何罕乾现任广西屏客名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一职位。

何罕乾作为一名90后优秀企业家,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把握商机,从现在做起!

2019年10月2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